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士领巾系法图解(男士领巾系法视频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士领巾系法图解(男士领巾系法视频视频)。

1、铺平法

这类方式特别适合矩形领巾,它更贴近短围脖,除此之外还可以当领巾用,还可以自由地铺平在领口,做为装饰。

2、传统式打结方法

将领巾绕一个圈,整平地系结,这一般是最传统又是认同度较高的打结方法了。适宜多种类型的穿着搭配和场所。

3、小方巾扭结打法

小方领巾最贴近传统式的样式,扭结打法式近些年来最时兴的,许多时尚街拍中能够见到它的影子。打结方法是把领巾对角打开,随后拧成绳状,再系结就就行了。

4、长三角领巾松驰系结

长三角状领巾一般比传统式的领巾更大更长,配戴这类领巾时,还可以先往颈部上盘绕两圈,随后再尾端打一个小结,既自由,又突显品味。长三角状领巾有一个特别的用途,也就是当围脖戴,你只需像系围脖似的将它松驰地系在颈部上,既防寒保暖又有型

男士领巾系法

第一步:将领巾绕在脖子上,要左右对称一样长。

第二步:将右边的领巾搭在左边的领巾上面,从下面穿到上面,再打一个结。

第三步:将领巾放进衬衫里面,整理好就可以啦

更多男士领巾系法图解(男士领巾系法视频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