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滴滴停车费怎么收的(滴滴停车费怎么收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滴滴停车费怎么收的(滴滴停车费怎么收费)。

如果乘客在行驶途中要求临时停车,导致被收取了停车费,司机会向嘀嘀平台申请收取停车费,由乘客支付。

如果乘客认为并没有产生停车费、高速费等,应根据付款页面的提示,选择没有停车费,或联系客服申请取消收费,这是司机乱申请的停车费,有必要对司机进行差评,并拉黑。

滴滴停车费怎么收

你好,如果你在接乘客的途中产生停车费的话,那么你可以在订单结束的时候把停车费添加在你的附加费里面,这样就可以合理的收取停车费了。但是在途中你要跟乘客说清楚,要不然他随便投诉一下就得不偿失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哦,谢谢。

滴滴停车费怎么收

滴滴停车费就是接到乘客的途中,有些乘客需要等,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滴滴司机怕违章,就把车子停在需要收费的地方,但收取这个费用就要按实际停车场的费用计费,不得多计。

更多滴滴停车费怎么收的(滴滴停车费怎么收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