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ipadhome键在哪里设置(ipadhome键功能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ipadhome键在哪里设置(ipadhome键功能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先找到ipad上的设置键和档位图标。在设置中找到通用,然后在通用下找到辅助功能。打开辅助功能后,在下面找到一个交互,其中关闭了辅助触摸。点击进入,点击打开。

型号:iPad Pro2018系统版本:iPad OS6

以ipad Pro2018和ipad OS6为例:先在iPad上找到设置键和档位图标。

在设置中找到通用,然后在通用下找到辅助功能。

打开辅助功能后,在下面找到一个交互,其中关闭了辅助触摸。

点击进入,点击打开。

iPad:苹果IPad是由英国出生的设计总监乔纳森伊夫领导的团队设计的。这款时尚超薄的产品体现了伊夫对德国天才设计师迪特拉姆斯的崇敬。

IPad是苹果公司在2010年发布的一系列平板电脑。其定位介于苹果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产品之间。(屏幕上有四列固定的虚拟程序)和iPhone布局一样,iPad提供了浏览网站、收发邮件、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玩游戏等功能。

更多华为ipadhome键在哪里设置(ipadhome键功能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