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首领太监?爱上太监的公主漫画(公主与太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主的首领太监?爱上太监的公主漫画(公主与太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寿宁公主是万历皇帝的第七个女儿,她的生母是郑贵妃。万历皇帝给她选徐的时候,两个都是衣冠楚楚,风度翩翩的儿子,另一个叫冉行让,衣着寒酸,不敢抬头。最后万历选择了冉星让,向十八岁的寿宁公主求婚。虽然冉星让没有什么优点,婚后夫妻关系也还可以,但是公主府的管家梁就是一个欺压别人的恶奴。

在一个月圆之夜,公主叫徐服侍她睡觉。因为梁当时正和她的情人太监赵金朝一起喝酒享受她的生活,公主没有告诉她,所以她嫁给了许。梁知道后勃然大怒,认为公主与徐同床共枕而不向她报告是有损她的尊严的。趁着醉酒,她推搡着徐,命令公主府里的太监殴打徐,甚至强迫公主下跪认错。她辱骂,她是如此的屈辱和愤慨。

第二天,公主和徐商量着如何分头行动。公主去告发她的母亲,徐直接请求万历皇帝告发邪恶的奴隶。但没想到的是,梁和宦官们早已贿赂了万历身边信任的宦官,先给他们添油加醋,万历大怒,决定教训一下这个不要脸的女儿女婿。所以最后,郑贵妃害怕万历皇帝的怒火会烧到自己身上,但拒绝见自己的女儿,不愿为她出头。徐一进内廷,又被十几个太监打了一顿,导致衣衫尽毁,血淋淋的一塌糊涂,连车子轿子都被砸烂了。徐只好赤着脚跑出宫门。

徐回到公主府弹劾这群宦官,但书还没写完,万历皇帝严斥他的圣旨已经传达,剥夺了徐象征身份和地位的蟒玉,强迫他送到国子监反省三个月。不允许反驳。后来公主多次要求见万历,遭到拒绝。这个时候,她只能一个人含着眼泪,委屈地回到屋里。恶奴梁只是召回宫中另安排差使,当众打架的太监并未受到惩罚。

在这种情况下,一直在炮轰郑贵妃的大臣们此时实在受不了了,纷纷去了办公室。御史杨鹤痛斥:我心爱的女儿被绑在宫中仆从,馆中侄女在庭上被挞,敲门,达不到信,被完全遮盖。官曹驳回弹劾:女庙骄横无比,恳求速惩。而大臣要求万历召见公主和管家对质。谁对谁错,明明白白,但万历宁愿听家奴之言,也不愿给女儿女婿解释的机会。徐八天内连续三次被拒,万历真的很迷茫。

冉旭一怒之下离家出走,万历皇帝怒不可遏。他派人把徐接回来,罚了十次。他被囚禁在国子监长达1989年,连官员都被要求请示是否可以暂时回到公主府,在新年期间与公主团聚。万历对此并不满意,要求中宫皇后申斥徐父母,剥夺徐父亲官职,直到女儿女婿彻底受辱才罢手。

更多公主的首领太监?爱上太监的公主漫画(公主与太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