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洞头海峡军事主题公园门票多少(洞头海峡军事主题公园门票价格),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洞头海峡军事主题公园门票多少(洞头海峡军事主题公园门票价格)。

洞头海霞军事主题公园门票20元。

(现景区暂不对外开放。)

洞头海霞军事主题公园是我国第一座海防军事主题公园。这里原是洞头解放最后一仗的战场,现建有“海霞电影棚”、“军事演练区”、“华山险道”、“丛林战道”、“国防知识画廊”、“CS”真人模拟对抗赛等,还陈列着退役的战机、军舰、火炮,并有军事拓展等项目。

洞头海峡军事主题公园门票

20元。

即海霞军事主题公园,位于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始建于1955年。几十年来,她们继承和发扬了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在军民联防、海防战备、抢险救灾、维护社会治安诸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全国民兵预备役部队建设中的一面旗帜。连队先后涌现出汪月霞、陈玉兰、王翠香等一大批先进典型。连长汪月霞的成长历程被写成长篇报告文学《海霞传》。连队的英雄事迹被写成长篇小说《海岛女民兵》,并被改编拍成电影《海霞》,在全国具有很大的影响。

洞头海峡军事主题公园门票

主题公园门票20一人。公园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区北岙镇海霞村。是我国第一座海防军事主题公园,占地面积0面积.18平方公里,与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妈祖宫,洞头解放纪念碑,胜利桥等人文景观共同组成东沙景区。巳经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洞头著名的红色旅游线路。

更多洞头海峡军事主题公园门票多少(洞头海峡军事主题公园门票价格)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