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武夷山社会保障卡去哪里办(武夷山社会保障卡去哪里办卡),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武夷山社会保障卡去哪里办(武夷山社会保障卡去哪里办卡)。

1、网上办理。通过APP社保(支付宝,微信,国政务服务平台,武夷山社保公众号,APP)栏目“社保卡申领”、在社会保障卡→制卡进度查询→输入需要查询人姓名+证件号码,可以查看制卡进度,和领卡地点。下面某地方社保APP举例,其他APP类似,都会有“社保”选项的入口可以进去查看。 

访问:http://rst.fujian.gov.cn/武夷山政务服务网,或其他由银行提供的在线申领方式申领。申领时可选择邮寄领卡(邮资到付)或在12个工作日后到银行网点领卡。

2、现场申领。暂未办理居民身份证、持有非居民身份证的人员,以及需要代办的人员,可自行到个人意向选择的服务银行社保卡业务受理网点办理急需领卡的人员可预约到已开通即时制卡业务的网点办理,现场即时领卡。

3、委托他人代办(代办人需年满18周岁),凭申领人和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领卡时须由申领

更多武夷山社会保障卡去哪里办(武夷山社会保障卡去哪里办卡)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