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方兰生最后爱上月言了吗(方兰生什么时候喜欢月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方兰生最后爱上月言了吗(方兰生什么时候喜欢月言)。

在《古剑奇谭》中,方兰生是喜欢孙月言的,毕竟两个人经历了两生两世,最终还是相遇了。原来兰生的前世是晋磊,而月言的前世是贺文君,晋磊和贺文君前世是一对恋人,而这一世,虽然兰生曾对襄铃一见钟情,但在经历很多事情之后,兰生最终选择和月言结婚生子。

?其实,兰生和月言的缘分也是很深的,本来兰生手里的青玉司南佩是月言的东西,因为被兰生捡到,所以就成了兰生的东西,而且在月言抛绣球的时候,也是兰生接到了绣球,从一开始的种种就说明,兰生和月言注定是一对。

当然,结局中兰生放弃襄铃选择和月言结婚,其实也和兰生的二姐有关系,他的二姐方如沁死后,他成长了很多,而且姐姐一直希望他能够找个平常的女子结婚,最终方兰生还是按照姐姐的意思过自己的一人。

?兰生在最后终于明白了家庭的责任,而且襄铃是妖,人妖殊途,两个人就算在一起也不能相伴到老,和月言在一起才是方兰生最好的结局。

更多方兰生最后爱上月言了吗(方兰生什么时候喜欢月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