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红书小眼睛是啥(小红书小眼睛是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红书小眼睛是啥(小红书小眼睛是什么意思)。

小红书上的小眼睛图标就是代表了有多少个人阅读了,也就是表示阅读量的意思。

2013年6月,小红书在上海成立12月,小红书推出海外购物分享社区。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在小红书社区,用户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笔记的分享,记录了这个时代年轻人的正能量和美好生活,小红书通过机器学习对海量信息和人进行精准、高效匹配。

小红书旗下设有电商业务,2017年12月,小红书电商被《人民日报》评为代表中国消费科技产业的“中国品牌奖”。发展方向:小红书作为一个生活方式社区,其最大独特性就在于,大部分互联网社区更多是依靠线上的虚拟身份,而小红书用户发布的内容都来自于真实生活,一个分享用户必须具备丰富的生活和消费经验,才能有内容在小红书分享,继而吸引粉丝关注。大部分网络社区都是虚拟社区,用户在线上消费内容,体验也在线上结束。而小红书被称为“三次元社区”,这是因为用户在小红书不管是看了美食,还是旅行目的地,他都必须回到现实生活中去消费,才能完成这个体验。

更多小红书小眼睛是啥(小红书小眼睛是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