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农村公路管理局怎么改革(农村公路管理局成立的意义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农村公路管理局怎么改革(农村公路管理局成立的意义是什么)。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州有关农村公路规划、建设、养护、管理和交通物流发展的法律、法规、政策和技术标准。

(二)负责组织拟定全州农村公路及交通物流业发展规划及行业发展战略与政策,审定全州农村公路及交通物流业年度计划并监督实施参与拟订全州农村交通运输发展有关政策承担全州农村公路交通战备有关工作。

(三)具体负责全州农村公路规划、建设、养护、管理及交通物流的行业指导、协调、监督和考核等日常工作承担农村公路和交通物流的行业统计、信息引导及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

(四)监督检查全州农村公路和交通物流建设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的执行落实,并实施考核。

(五)建立健全全州农村公路及交通物流安全保障责任体系,制定农村公路及交通物流相关安全应急保障预案并监督执行。

(六)负责指导全州农村公路系统法制建设及农村公路路政管理工作,依法维护农村公路的路产路权。

(七)承担全州交通物流市场监管、从业人员培训、职业资格管理及有关组织协调工作。

(八)指导各县市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改革。

(九)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更多农村公路管理局怎么改革(农村公路管理局成立的意义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