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2021年云南农村建房政策(云南农村建房政策2022的新规定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2021年云南农村建房政策(云南农村建房政策2022的新规定图片)。

对于农村建设房屋方面可能会有新的规定,并针对于自建房屋或者翻建新房都需要按照相关的流程来办,否则不符合要求的肯定是要按照措施来予以拆除。不过,只要大家不违建乱建是不会有任何问题,毕竟政策都是从保护农民朋友的权益出发的。

那么具体的新规有哪些呢?

1、需要翻建房屋的,要带上相关的房产资料以及房屋翻建的申请书面文件去到相关部门进行报备

2、需要翻建房屋的,其中相关房产证件缺失的,那么就尽可能的提供土地使用权证等相关的材资料来证明,一样是需要去相关部门进行报备

3、如果需要翻建房屋但房产相关的资料证明都没有的情况,那么就需要相关部门重新认证,通过后才能进行申报。

更多2021年云南农村建房政策(云南农村建房政策2022的新规定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