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大连长兴岛人口多少万人(大连长兴岛人口多少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大连长兴岛人口多少万人(大连长兴岛人口多少万)。

长兴岛面积:252.5平方公里,人口:5万,长兴岛归属于辽宁大连,不是上海的长兴岛,是国内知名的海滨旅游区,岛上气候属暖温带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四季分明。长兴岛和韩国的仁川港、日本的长崎港相距较近。岛上的主要产业就是造船业,目前正在兴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造船,石化产业基地。

大连长兴岛人口多少

长兴岛是辽宁省大连市的著名海岛,以旅游和海产养殖闻名。2011年岛上辖区常驻人口只有3万人左右。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和大连市海产品养殖业的快速扩张,据2021年辽宁省大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长兴岛现有常住人口为86235人。

大连长兴岛人口多少

大连长兴岛人口86235人。

扩展知识:

长兴岛,位于辽东半岛中西部,辽宁省瓦房店市西南部,是大连市开放先导区之一。

近年来,长兴岛被评为全国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全国创建文明小城镇示范点、全国卫生镇、全国体育先进镇。

以上是我对这道问题的答复?(?^o^?)?

更多大连长兴岛人口多少万人(大连长兴岛人口多少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