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团组织密码错误怎么办(团组织密码忘记了又没重置验证码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团组织密码错误怎么办(团组织密码忘记了又没重置验证码怎么办)。

找回密码的方法:

1、联系组织管理员(或上级组织管理员),让管理员在“成员列表”处分配“密码重置验证码”

2、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再输入:身份证号码、新密码、密码重置验证码,验证码,即可重置密码

3、忘记密码只能找管理员,管理员是团委书记,可以咨询他们,让他们给你发一个验证码。

4、如果忘了密码,而且不知道自己系统里在哪,找管理员,在“业务办理—组织关系转接办理—办理转入”功能里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所在支部。

让本级或直属上级组织管理员生成“密码重置码”(非团支部成员查看团干部管理、团干部列表——钥匙小图标团支部成员查看团员管理—团员列表—钥匙小图标),拿到重置密码验证码后打开系统首页选择“忘记密码”,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更多团组织密码错误怎么办(团组织密码忘记了又没重置验证码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