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初三能洗头发不(初三可以洗头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初三能洗头发不(初三可以洗头不)。

如果是正月初三就尽量不要洗澡洗头了,据老人们说,正月初三洗澡洗头的话,会把一年的财运和福气就洗的没有了,不过现在什么时代了,想什么时候洗就什么时候洗,没必要那么纠结了。

又有一种说法,因为初一到初三都是水神的生日,凡是跟水有关的东西,最好不宜触碰,例如倒水泼水,都要尽量规避开来,否则是对水神的不敬,而且洗头也不急于一时,毕竟除夕那天刚洗的,可以等到初三过后,就可以随意洗了。

初三能洗头不

老一辈人是说初一不能洗头,但现在年轻的一辈都没遵守这些规则了。

哪天洗都好像没什么影响,迷信这种说法,信则有,不信则无。

个人觉得,不舒服了就洗,没什么的,现在的年轻人那个还信那些。

以前都说大年初一不出门,不串亲戚。现在谁不是大年初一就出去玩耍了。

初三能洗头不

初三能洗头吗

初三也是可以洗头的,因为你的头发如果过于油腻特别难受的话,你也是可以洗头的,但是在农村里面,如果家里面供奉着老祖宗是不能够洗头的,这几天应该避免一下,如果不供奉老祖宗的话,你就可以随便的洗头。在大城市里面没有这样的讲究,哪一天洗头都可以。

更多初三能洗头发不(初三可以洗头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