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尼康d 850配哪几种镜头(尼康d850配什么镜头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尼康d 850配哪几种镜头(尼康d850配什么镜头好)。

网友提问:

摄影新人,请问尼康D850配什么镜头合适?

优质回答:

摄影新人,请问尼康D850配什么镜头合适?

首先祝贺你拥有了尼康高端单反相机,D850是一部当下最为优秀的单反之一,它有着超高像素、画质优秀、宽容度高,分辨率也是相当高的。

这样优秀的相机,我们一般来说应当给他配上比较优秀的镜头,才能把它的优势发挥出来。

那么给它配哪一款镜头呢?这或许是很多新人朋友咨询的一个问题,下面我们共同来交流一下。

大三元镜头是首先推荐的镜头。

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题材或是风格的摄影,比如喜欢风景拍摄,那么14-24你应当拥有一支,如果你喜欢拍摄人文,24-70是很好的选择,如果你喜欢拍摄人像或者是花卉等,你可以选择把70-200拿下。

如果你喜欢拍摄微距,那么尼康105微距镜头就买上它吧,如果喜欢人像,可以考虑105或是85的定焦镜头。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喜欢拍摄的题材,可以考虑24-70镜头先用一段时间,这个镜头可以说是万能镜头,可以拍摄的题材是很多的,很适合新人使用,在使用一半年后,你就有了喜欢拍摄的题材或者风格,那时再添加镜头也可以。

以上就是本人的看法,欢迎各位朋友补充或评论。

盼点赞支持。

剑舞影像,西部摄影爱好者,欢迎关注

其他网友观点

当今最好的单反。看你照什么。就买什么样的镜头。

其他网友观点

D850是一款非常棒的机身配24-70 70-200比较合适 你是新人估计14-24你还控制不好 等用好了再考虑买吧

更多尼康d 850配哪几种镜头(尼康d850配什么镜头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