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何把腰练细,练出腹肌(如何把腰练粗一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何把腰练细,练出腹肌(如何把腰练粗一点)。

网友提问:

怎么才能把腰练细?

优质回答:

第一招:收腹运动

动作: 躺在地上伸直双脚然后提升,放回,不要接触地面,重复做15次。每日3-4回,每回15下。

第二招:仰卧起坐练正腹肌

动作: 膝盖屈曲成60度,用枕头垫脚。右手搭左膝,同时抬起身到肩膀离地,做10次,然后换手再做10次。

第三招:呼吸练侧腹肌

动作:1.放松全身,用鼻吸进大量空气,再用嘴慢慢吐气,吐出约七成后,屏住呼吸。2.缩起小腹,气上升到胸口上方,再鼓起腹部将气降到腹部。

3.将气提到胸口,降到腹部,再慢慢用嘴吐气,重复做5次,共做两组。

第四招:转身练内外斜肌

动作: 左脚站立,提起右脚,双手握住用力扭转身体,左手肘碰右膝。左右交替进行20次。

坚持住,相信自己,加油!

关注壹健身,获得更多的健身知识!您的点赞,评价是我们坚持的动力!

其他网友观点

这个问题真没有多少好说的,但是字数太少的话又不推荐了。

其实就是老生常谈的,少吃多运动!

其他网友观点

动作一Reduce Weight

动作步骤:

双脚并拢站直,双臂向上平举抬高,保持背部挺直,收紧腹部;

然后踮起双脚跳起做左右扭动的动作,同时双臂向身体扭动的反方向摆动。此动作反复进行30次。

动作二:Reduce Weight

动作步骤:

双脚并拢站直,双臂自然垂放于身体两侧,双手微微握拳,保持上半身挺直,收紧腹部;

然后使双腿交替屈膝向上抬高,同时双臂交替曲肘触碰反向向上抬高的膝盖。此动作以左右两侧各做一次为一组,共做30组。

动作三Reduce Weight

动作步骤:

双脚稍稍分开,站直,双臂于身体两侧呈一字展开,保持上半身挺直;

腹部发力,将双腿交替向上踢高,同时双手向前触碰反向脚尖。此动作以左右两侧各做一次为一组,共做30组。

动作四Reduce Weight

动作步骤:

双脚稍稍分开,站直,双臂自然垂放于身体两侧;

保持上半身挺直,收紧腹部,然后使上身交替向左右两侧拉伸,用手触碰同侧小腿。此动作以左右各做一次为一组,共做30组。

腰腹部赘肉堆积,除了平时缺乏运动的原因外,跟饮食也有很大的关系。

想要快速瘦腰,一定要忌口!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再搭配每日瘦腰运动,你也能拥有诱人小蛮腰哦~

更多如何把腰练细,练出腹肌(如何把腰练粗一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