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好了伤疤就忘了疼的人活该(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不值得同情),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好了伤疤就忘了疼的人活该(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不值得同情)。

网友提问:

那种“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重复受到伤害,你会同情和帮忙吗?

优质回答:

感谢邀请。对于这种愿意重复,受到伤害的人。我不同情,不帮忙,但会试着去理解,毕竟不是当事人,没法设身体会感受。毕竟面对亲情,爱情,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软肋,纯粹是周瑜打黃盖,一个原挨一个愿打,旁人的同情,帮忙于事无补,有时理解倾听更重要。

我多年好友小平,一个乐观善良的女生。同她相处过的人,都不会相信,她是别人婚姻第三者。事实上她同已婚男纠缠十年了。那男人曾经是她上司。彼此本应无交集,却因为命运兜兜转转,纠缠不清。男的在情感上愧欠她,却在经济,生活上满足她。当初如果没有他帮肋。小平弟弟已不在人世。何来现在的娶妻生子。在这段感情中,小平受够痛苦折磨,每次因为不能时常相伴,对未来没有信心,都想下决心放手。

每次分开,同我哭诉结束了。我安慰她早点放弃,开始新生活。但只要无助时想到他,小平又心软,只要想到彼此,生活多年的点滴,她又不舍。每次只要她需要,男人总会出现。小平从小不来月经。以前家人不在意。后来也是男人带着看医生,但结果不理想,医生判定生育希望低微。男人承诺如果她不想结婚,生小孩,照顾她一生。只是不能有名份。小平就这样反复分手,又和好。两人纠缠至今。

对于她的情况我不应该同情,也帮不了忙,但我会听她倾诉伤痛,试着理解。毕竟没有站在她立场,无法感受她的痛苦。你没有经历过别人的伤痛,就没资格批判别人的做法。

其他网友回答

这要看是那个方面的了,感情方面的,往往很多人都会这样,嘴里教别人要怎样怎样,可是到了自己身上,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明知道不可能还是义无反顾。

有个朋友就是这样,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分分合合好几年,每次都是主动求复合,结果每次也都不长久就分了。认识她的时候,她刚和男朋友分手,那也是她的初恋,那时为了他天天喝酒抽烟,堕落不堪,后来好了一点,可是过了几个月那男的生日,她又一个人跑到那男的所在的城市,去给他过生日,男的看她那样就又和她在一起了,可是没几个月还是分了,如是她又伤心,这次倒是放下了,本来以为就这样完了,可是前两年才知道,她和他结婚了,可是生活并不好,在离婚的边缘。

所以这个事例很明显,男的没有改变过一点,不断同意也是因为自己一直没找到别的女生,所以最后还是勉强和她在一起了,而这女生就是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一次又一次的重蹈覆辙,可是她也是挺让人同情的,毕竟爱一个人没有错,痴情也没有错,错的是她给了错的人。

其他网友回答

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我认为,对于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是无药可救的,大家再多同情和帮助也是无济于事的,所以,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重复受到伤害,大家都不应该去同情和帮助。

更多好了伤疤就忘了疼的人活该(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不值得同情)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