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国产手机销量最新排名(国产手机的销量排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国产手机销量最新排名(国产手机的销量排名)。

网友提问:

最新国产手机销量排行:vivo第一,小米第三,华为已不在前五

优质回答:

手机出货量一直是判断一个手机品牌是否受欢迎的最直接标准,目前国产手机品牌很多,各家都说自家的手机销量很厉害,那么究竟哪家最受欢迎,我们还得看权威机构发布的出货量数据,用数据说话总不会假。

近日,国际著名调研机构IDC发布了今年二季度中国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报告,按照这份报告,我们很清楚地看到在二季度国产手机们的表现。

这次的排名确实有些意外,拿下第一名的竟然是vivo,具体出货量为1860万台,在二季度国产手机市场份额中占比23.8%;第二名为OPPO,出货量1650万台,占比21.1%;小米荣获第三名,出货量为1340万台,占比17.2%;第四名为苹果,占比10.9%;第五名为荣耀。占比8.9%。意料之中,因为美国禁令影响的华为已经跌出前五名,很让人遗憾。

除了华为没进前五之外,这次排名最让人意外的就是小米了,大家都知道,现在小米的品牌热度在国产手机中是最高的,本以为它可以拿下第一名,但没想到只拿下第三名。不过这次小米手机的同时段增速最高,达到47.0%,超过了排名第一的vivo的23.6%,由此可见,今年人们对小米手机还是喜爱有加,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小米很快就能成为国内销量第一的手机品牌。

荣耀这次惊险进入第五名,可以说是很让人赞扬,因为它和华为一样都被禁令所困扰,在离开华为后才有芯片供应,现在荣耀的手机业务在快速恢复,接下来它会大力冲击国内市场第一名,就是不知道它能不能竞争赢小米了!

总体来说,现在国产手机表现良好,他们除了在国内市场深耕外,还积极打开全球市场,比如小米、OV在欧洲已经占据一定优势,在印度市场上又以绝对优势超过三星、iPhone,如今小米甚至已经在全球销量上超过了iPhone,所以未来国产手机能在全球市场中闯出一片天地。

有点遗憾的就是,小米OV这些品牌没有国产核心自研技术,所以在赚来的利润中很大一部分要分给美国公司,华为虽然现在要走独立自主的自研自产之路,但走得比较艰难,因此从被别人卡脖子这个角度来看,国产手机阵营还是比较危险的,如果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在小米OV身上,那么他们将会毫无招架能力,因为他们在核心技术上远远不如华为,连华为都疲于应对,更何况是没有技术的他们呢!

对于国产手机目前的现状,你怎么看?你觉得没有核心技术最终能在全球手机市场中站稳脚跟吗?欢迎留言发表你的高见!

更多国产手机销量最新排名(国产手机的销量排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