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外星人的事件(疯狂的外星人讽刺了美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美国外星人的事件(疯狂的外星人讽刺了美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想一个人呆着,把秘密藏在肚子里的最好方法是什么?我想每个人心里都已经有了答案。

1996年1月,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个无助的残疾人在家中被杀害。被发现时,他全身缠满钢丝,身上有多处淤青。很明显,他死前被残忍地逼迫认罪,但奇怪的是,警方宣布他已经自杀。

就在他去世前的几个月,在一次公开演讲中,菲尔斯奈德讲述了许多关于罗斯维尔事件中外星人的事情。当时很多人对他的说法嗤之以鼻,认为他在胡说八道。

但当警方以自杀的结论结案时,让很多人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这让人们想起了他生前的发言内容,开始认为他的死是因为他透露了一些不该说的话而被沉默了。

这似乎也从侧面证明了菲尔斯奈德演讲的内容是真实的。否则,他为什么会被杀?

那么他演讲了什么?今天就来说说吧。

菲尔斯奈德(Phil Snyder)是一位非常著名的工程师,他参与了许多秘密项目的建设,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军事基地的建设。截至上个世纪,已经有129个这样的基地被揭露出来,这些基地都建在地下一英里以上的地方,并且有道路可以互相连接。

根据Phil Snyder的说法,这些基地的目的是进行实验。这些实验在当时是非法的,所以需要秘密进行。然而,菲尔斯奈德没有想到,这一次他们挖出了一场战争。

在这次挖掘中,他们挖出了一群大约两米高的灰皮肤外星人。之后双方发生冲突。慌乱中,菲尔斯奈德不幸被外星人击中,身受重伤。然后被保护者送到地面治疗。

正是这次遭遇让菲尔斯奈德失去了一根手指,他也因为外星武器的辐射而患上了癌症。之后,菲尔斯奈德对外星人产生了兴趣,再次参加考试后,他没有选择离开,而是选择留下来继续工作。

并开始收集关于外星人的信息。随着收集到的信息越来越多,菲尔斯奈德也越来越惊讶,因为他发现自从罗斯韦尔事件之后,也就是1949年,美国就开始秘密建造实验室。

开始和这些外星人交易,这些交易不能公开,因为真的很不人道。再说!他还说,美国正在秘密收集外星人的飞碟和外星人的尸体,以及一系列秘密行动。

最后,他说他的8个战友已经莫名其妙地死去,我很可能是下一个,但在此之前,我会把这一切的信息,大约14万份报告,上传到网上,揭露他们的暴行。

之后,菲尔斯奈德在家中去世。虽然警方宣布他是自杀,但从他的伤势来看,根本不可能是自杀,说明他的死有问题。

那么他说的是真的?这个没人知道。

但在菲尔斯奈德之后,另一位名叫卡斯洛的军事摄影师也发表了美国和外星人的恶行。

卡塞罗是军队里的一名摄影师。因为表现出色,他升职很快,很受重视。当他有了经验后,他被送到一个秘密基地,当了一名检查员。起初,军方欺骗了卡塞洛。这个秘密基地是专门研究绝症的地方,那些实验体也是一些绝症患者。他们自愿参加,所以让他不要在意。

然而,随着卡斯洛的权利越来越高,他的权威也越来越大。这时候他才发现这个基地里有成千上万的灰人和蜥蜴人,而最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基地的第六层和第七层。

据他说,基地的第六层是一个基因实验室,那里除了那些转基因动物,还有许多转基因生物。他们有的身体涨了七八个手脚,有的不是人。更可怕的是还有很多类似狗头的怪物,和动物结合在一起。

七楼更恐怖,因为那里有上万人,包括老人、小孩、妇女和青少年。他们都被关在笼子里,注射了大剂量的镇静剂,就那样,两眼一片空白,绝望的要死。

发现这件事后,他开始暗中调查。然后他发现这些人都是失踪人员,也就是说他们都是被绑架的。之后他找了个机会逃了出来,在网上公布了这些信息。

但很可惜,在这之后,他也意外身亡,网上很多帖子都被一一删除。当我们到达这里时,这件事完全结束了。至于这些是真是假,这个谁也不知道,现在也没有证据证实这一点。

所以我们就来看看故事吧,别当真,好吗!那么我们今天在这里。喜欢的朋友可以留言,喜欢,关注。让我们下次再见。

更多关于美国外星人的事件(疯狂的外星人讽刺了美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