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幼儿安全教育的绘本(儿童安全教育绘本),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幼儿安全教育的绘本(儿童安全教育绘本)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内容简介: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兔子觉得自己长大了。这一天,全家人去兔子世界玩。兔子什么都想玩,但是她妈妈总是说它太小了,不能玩。找啊找,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玩的游戏。正在开心的时候,小兔子突然发现妈妈不见了.

推荐理由:孩子的探索从出生就开始了,他会用好奇的眼光看着眼前的世界。等你大了带他出去玩,他会四处看看,乐在其中。3、4岁的时候,好奇心越来越强,什么都迫不及待地想尝试。对于孩子来说,好奇心是非常珍贵的。我们要保护它,但也要让他们知道,在探索的同时要注意安全。贝贝看了以后知道,外面人多的时候,她总是拉着妈妈的手,不乱跑。

2

儿童安全教育绘本推荐:《汤姆走丢了》适合阅读年龄:0-6岁

作者:文/[法]克里斯托弗勒马斯尼/[法]玛丽-阿丽娜巴文

翻译:李玫

内容简介:汤姆想要一条两边都有口袋的裤子,但是他和妈妈在街上迷路了,不过这没关系。汤姆记得他的父亲告诉他“当他在购物中心迷路时,去收银台寻求帮助。”在故事的结尾,他的妈妈不仅买了他最喜欢的裤子,还额外送了他一份礼物来安抚汤姆。

推荐理由:《小兔汤姆》系列画风走拟人化路线,非常贴近我们的现实生活。在给孩子读这些内容的时候,我常常暗暗佩服作者的智慧:这种不着痕迹的教育,通过笑声让孩子知道如何面对自己的问题,让家长学会如何处理这些问题。

更多关于幼儿安全教育的绘本(儿童安全教育绘本)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