傪不忍睹的近义词(不堪目睹的近义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傪不忍睹的近义词(不堪目睹的近义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愿见的含义、反义词、同义词。

字,眼睛不忍看,发音,mbrnd,释义,眼睛不忍看,形容现场惨不忍睹。反义词,恐怖,反义词,顺眼,引用,《后汉演义》。第六十七次迁都董卓大营,遭遇强敌曹操一箭.从下往上,烧了好多次才烧死,喇叭声震地,臭气熏天。真的很难听到也很难看到。王匡兵败回河内,报袁绍、邵政得知隗嚣族已灭.《南北史演义》第六十六次困江陵,带梁元帝僧辩后立晋安王.并杀了他们,只留下300多户人家。我被送回魏军,在城里四处看了看。很孤独,很荒凉,我不忍心看。我不禁感叹,“真后悔没被尹德毅说什么!”不要后悔被奴役,反悔.《元史演义》第二十二回,捞财,朝臣作乱,示忠,流血,信国之仁.陵墓的骨头,连同牛和马,被聚集成一堆,作为城南的宝塔。唐珏是个失败者,他不忍心看到这一幕。他借了钱,收了几百金,偷偷叫众小人喝酒。席间,他哭着说:“你.《民国演义》,当你第115次回到张弃城而去,出任吴之职时,你一定得到了安慰……”根据旅长们的反复上访,他们要么咯血,要么湿病,苦不堪言。此驻军期已久,太阳北旋,故告急。打破空话.《明史》卷327传215。外来八鞑子.牛羊茶果小米五谷不算,所以我节制欲望。插{休息一下}太慢了,不忍心听,所以还是急付的情况。使马饱,能以陵狂胜路。《太平广记》第419卷龙二.我看到国王心爱的女儿在野外放羊,风吹玉环,雨浇在她的太阳穴上,好尴尬,我不忍心看。所以我问她。她对我说,因为老公对她不好,公婆不管,《明代宫闱史》,第九十一次.李良恭被处死的那天,阳光微弱,百姓的哭声震天动地。多么悲惨的一幕!我受不了了!魏忠贤杀了周顺昌、李应生,还有杨炼、左光斗、魏大中.《明代宫闱史》,第110次.和公主在一起,脸色大变,血和骨头都有危险。呻吟的恐怖令人无法忍受。崇祯皇帝把剑一扔,叹道:“你怎么生在皇族?”怀着一颗坚硬的心.《明代宫闱史》,回到前20.我把垂死妻子的内侍推出车外。那时候到处都是哭声,我不忍心看到那种悲伤的情形。永帝驾车离开永昌,向缅甸疾驰而去。《施公案》,第316次报水患,贤官勘察河中父老堵塞的地方.并搭起窝棚避雨;哭,惨不忍睹的情况,真的是不堪入耳,不忍目睹。这时,徐州的所有官员都出来迎接他们。石公下令将船停泊。警官.《新石头记》,第十六次义和团,打完了就显示了王维儿的凶心。我看到人们在街上帮助男人和女人,不断地在路上,寻找他们儿子和父亲的声音不绝于耳。我不忍心看,我不忍心听。这时,张老头也站在门口。突然,一个男人跑过来.《三侠剑》.第六次,金虎摔死,梅花鹿小方硕勇敢地与豹子搏斗.低下头后,他撕开王奕程的衣服,大吃了一顿。这种悲惨实在是难以忍受。英英用袖子遮住脸,眼泪掉了下来,他心痛,感到难过。

更多傪不忍睹的近义词(不堪目睹的近义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