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怎么到克里蒂亚斯(冒险岛里斯托尼亚怎么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冒险岛怎么到克里蒂亚斯(冒险岛里斯托尼亚怎么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冒险岛Chrittia上的圣地怎么走?如何到达冒险岛Chrittia上的圣地如下。1:先打开登录游戏。

2.在村里与NPC金银岛公共汽车交谈,选择搬到森林中的城市。

3:从森林中城市左侧的换乘口出去,到达柳茶路。4:在六岔路一路往上爬。5:可以从第二个入口乘船到达圣地。

从冒险岛怎么去圣地?1.首先打开网页,登录游戏;2.先在村里谈NPC金银岛公交,选择搬到森林里的城市;3.从森林中城市左侧的换乘口出去,到达柳茶路;4.进入六岔路后,爬上大树;5.然后从第二个中转口进去,坐船就可以到达圣地了。

如何从手机冒险岛到达圣地!1.如果你在金银岛,点击最近港口的图标,然后走到港口的大树上爬上去。有一站是去圣地的;如果是在天空之城,直接坐船去圣地。2.如果有时空石,双击时空石,找到圣地图标,点击确定,就到了圣地。

3.打开总地图,找到圣地,双击那边任意一点,点击确定,你就会时空移动,瞬间到达圣地。

冒险岛雪域圣地在哪里?楼主你好!冒险现在是v103版本!雪域直走到洞的右边,直走到冰封平原2,走到右上角的洞,再直走到冰雪峡谷2,左上角有个npc叫杰夫。把他指向尖崖1,地图的底部中间有一块圣石。你可以进去,就在里面。

更多冒险岛怎么到克里蒂亚斯(冒险岛里斯托尼亚怎么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