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报告会的作文(感恩励志报告会美篇)

感恩励志作文1今天上午,学校举行感恩教育大型讲座。随着一次又一次演讲的高潮,我的心也起伏不定,脑子里只剩下两个字:感恩。

从婴儿s 哇落地,到喂他长大,我们让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度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回想我的小学六年,早上醒来,一杯温水送到我手上。当我放学回家时,我妈妈微笑和我的父亲我突然大笑起来。好吃的充满了浓郁的母爱和温暖;我身上的衣服都是我妈洗的的手;红灯试卷上是我妈妈鼓励我重拾信心.妈妈,我的生命因你而开始,你的容颜因我而苍老。你额头的细纹和白发更伤我的眼和心。&;但是小草有多少爱,我得到了三缕春光,妈妈,从今天起,从现在起,当你累了,我会给你端来一杯热茶,在你生日那天,我会送你一张祝福卡;当你失落的时候,我会为你祈求,安慰你;当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你一起笑…

什么能不要在这个世界上等待?它不是机会,也不是财富,更不是名声。孝顺可以不要等!让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我们的父母,社会和世界上的一切,你会发现你是多么幸福!敞开心扉!让父母的细雨爱洗净你心中的尘埃。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我们的心才会更宽广,我们的世界才会更美好!

感恩励志作文2在说这篇文章之前,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在我们难过的时候,是谁安慰了我们?当我们做错事的时候,谁来教育我们?当我们在错误的轨道上时,谁会帮助我们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是的,那老师来了!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那棵树上的果实。老师还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路灯,默默付出。古人云,滴水之恩,必有泉报。请不要当我们将来成功时,不要忘记我们的老师。明天是老师s日。让let’我们怀着感激的心情对老师说,你辛苦了。

让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我们的老师,欢迎第25届老师日!

我以前真的很调皮,经常和父母闹矛盾,让他们天天为我担心。我从来没有仔细看过他们,直到这一次在家长会上,我可以好好看看我的父亲。

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他的晚年。他已经不那么年轻了,头上还长着一根小小的银线。他凹凸不平的脸就像一片满是泥土的不毛之地,是的!绿叶献给大地,阳光献给万物,父母无私地把生命献给我们。

父母爱情就像一杯浓咖啡一样含蓄,它的甘甜只有到最后才能尝到。它流露在言行中,一句亲切的问候,一堆善意的唠叨却洋溢着父母无私的爱,我却视而不见。几年过去了,我已经从一个年少无知的女孩成长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孩,而我的父母背部不再坚硬,是的!他们为我的成长伤透了心,付出了一切。这杯咖啡我尝了十五年,今天我尝到了它真正的味道。十五年来,我的任性和叛逆给他们带来了多少悲伤和痛苦,他们却用宽容的心包容了一切。我该如何报答他们博大精深的爱?

爸爸妈妈,今天我要通过这次家长会对你们说:你辛苦了!谢谢你每天照顾我。&;说到这个,我可以我忍不住泪流满面。你每天都这么努力,但我没有don’不要努力学习。我怎么会对不起你呢?

我会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不玩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的爱,让你为我骄傲。

可是一寸长草有多少爱,报得三春晖!&;我要怀着感恩的心好好学习,向亲爱的父母汇报。

感恩是一种美德,一种信仰,一种人生观。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拥有健康的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感恩也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回报和感谢别人。

唐代诗人陈润曾写道:如果一个丈夫不懂得感激,他宁愿流泪。我心感激血,一滴染尽人间。&;

有这样一个故事,也许你还没有没听过,也许你听过,所以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去读它。

一个单身女人刚刚搬家。她发现隔壁住着一个穷人家,一个寡妇和两个孩子。

一天晚上,那个地区突然停电了,所以这个女人不得不自己点燃蜡烛。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原来是隔壁小孩,只见他紧张地问,阿姨,你家里有蜡烛吗?&;女人想,难道他们家穷到连连蜡烛都没有?千万不要借给他们,以免你依赖他们!&;

于是他对着孩子大喊,说:不要!&;就在她要关门的时候,这个可怜的孩子露出了一个充满关爱的微笑,说道我就知道你家里肯定没人!&;&;之后,我从怀里拿出两支蜡烛,说:我和妈妈怕你一个人住,又没有蜡烛,所以给你带了两根。&;

这一刻,女子自责不已,感动落泪,将孩子紧紧抱在怀里。

感恩与励志作文5今天,我们学校的很多领导给我们开了一个报告会,主题是感恩与励志教育报告会。

其中有一位老师讲了很多关于感恩的故事,听完他的故事,同学们的眼泪不停地往下流。

父亲s爱如山,母爱如海。

爸爸s的爱让我深深体会到严格也是一种爱。正是因为严格的爱,我才走出了错误的路,爬出了阴影的路。这是因为我的父亲有人批评我有上进心,工作努力,我已经从失败走向成功。爸爸,每次发现我做错了,都会用严厉的爱教育我。每次发现自己考砸了,都会用严厉的语气批评。让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让我知道它是努力学习的时候了。可是,每次你教育我,我都跟你顶嘴,让你火冒三丈。爸爸,我我很抱歉。原谅我的无知和我的过错。

老师,您是园丁,我们是花朵。老师,你默默付出,从不索取。你没日没夜地工作,还得时刻担心班里的事情。你每天都生活在忙碌的工作中。多累啊!但是你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只是默默奉献。谢谢老师,谢谢你的努力!

听完老师的演讲,我学到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感恩!

感恩励志作文6年前,母爱一直陪伴着我。长大后,我觉得和母亲越来越疏远。突然回头,发现阳光还在身边。

是什么让上帝这么生气,连续几天闷闷不乐?今天终于开心了,温暖的阳光照在久违的土地上。我知道今天绝对是个晴天。我把被子拎出房间,放在电线上,去上学了。

下午放学回家,发现早上弄乱的被子已经平铺在电线上了。我的心被什么东西触动了,一种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我上去摸了摸被子。哦,它天气真暖和!里面藏着一个太阳。今晚我可以和太阳一起睡觉。我的被子旁边有两床被子。因为所有阳光充足的地方都被我的被子占了,他们只能待在这里。这是妈妈的被子。我上前摸了摸。天气又冷又冷,就像我母亲我的手,那双即使在冬天也要浸泡在冷水中洗衣服的手。她用手温暖了我,现在又想用身体温暖被子!

仔细想想:家里最好的床单,最漂亮的衣服,甚至吃饭时最好的碗筷,哪一件不是妈妈给我准备的,哪一件不含妈妈对我的爱?

感恩励志作文7父母是一片天空,是遮风挡雨的地方。父母是保护我们成长的一棵树。他们无私奉献自己的生命,保护自己的孩子成长。他们不我不希望他们的努力有任何回报。他们对孩子的成长感到欣慰,对自己的付出无怨无悔。因为他们的爱,世界冲破了层层阻碍,冷暖人间有了真实而忠实的风景。

我生病的时候,父母很着急。有一次,晚上,我突然发烧了。父母赶紧带我去医院打针。我打了一夜的针,父母陪了我一夜。他们没有不要睡觉。而且,父母给我的床是让我一个人躺着的,怕针掉出来。

我爸妈经常教我做人,我妈也是这么教我的。如果年轻的唐不努力,老的会难过。这意味着如果你不年轻时不努力,长大后你会后悔的。父亲从小就教育我要养成良好的品德,比如关心他人,尊敬长辈,助人为乐,不说谎,为人诚实。我按照他们教我的去做,收获了很多。

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来回举报我们,支持我们,教导我们的父母。

感恩励志作文8父母对我们像山一样亲切,老师对我们关怀备至。

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特别的主题活动。在0755到79000的背诗中,主题班会拉开了序幕。然后,两位主持人问了三个关于感恩的问题,把同学们难住了。当主持人抛出第一个问题:妈妈是什么时候s日?学生们争着回答。然后,又问:爸爸是什么时候s日?学生们对和尚张耳感到困惑。后来我问:感恩节起源于哪个国家?台下窃窃私语,议论纷纷,最后只能公布答案。从这些问题中,我们可以看出学生不我们对这些节日知之甚少,所以我们应该心存感激。你应该知道那些节日,并且心存感激。后来两位主持人读了一个关于感恩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我。小时候,得知母亲病重后,他跟在母亲后面去了上海s回来偷偷把自己的骨髓捐了给她,让我很感动。是啊!母爱如海,父爱如山。他们可以为了孩子放弃自己的生命,甚至青春。多棒啊!所以,我一定要懂得感恩,懂得感恩。

快乐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在张老师s节,难忘的一节课下课了。

这次团队课让我受益匪浅:感恩是一把道德的尺子,可以衡量一个人的道德。只有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我们的人生才会变得辉煌无限。

最后,让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长辈,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身边所有的人、事、物,让感恩之光代代相传,永放光芒。

感恩励志作文9小朋友,你最近遇到什么困难了吗?你是勇敢地改正了,还是放弃了?有时候遇到困难不得不放弃。比如我刚学钢琴的时候,我太可爱了,我不会不要玩一个小时。然而,两年后,我我现在有点厌倦玩了。我可以我每天不玩半个小时,而且我我不够认真。我可以坚持不住了。

然而,就在我今天放学回家的时候,天下起了大雪。我在路上玩雪,看见路边的松树,上面有厚厚的雪。太美了!我问父亲,为什么其他树的叶子都脱落了,只有松树的叶子没有脱落?&;爸爸对我说,因为松树坚强,不怕困难。&;我想了一会儿,我认为我父亲是对的。不管天有多冷,雪有多大,松树还是那么直,树叶还是那么绿。他们多强壮啊!爸爸还送给我一首诗:大雪压松柏,松柏挺拔。

孩子,你像松树一样不怕困难吗?我也想像一棵松树,遇到困难绝不退缩,勇于前进。以后我一定要坚持每天认真练琴,把钢琴学到底,考十级,争取成为钢琴家!

我有一份真挚的感情,献给我慈祥的母亲和严厉的父亲。

对我善良的母亲来说,天地可以我说不出这么浓的情意,云和雨也不能不能融化如此强烈的感情。我的母亲日夜为我努力工作。我头上的白发和眼角的皱纹无情地毁了我的母亲的青春。我的母亲爱情只属于我。我的心与我的母亲连在一起的心。

对于严厉的父亲,有时候我可以痛哭流涕,抱怨连连。但转念一想,这也是对我的深爱吗?

我献上另一首歌《感恩父母》,我有这样一颗充满幸福和爱的心。我人生的原点也来源于我的父母。

谁来补破袜子?谁来刷脏鞋?衣服乱了谁来整理?是我爸妈把我养的不脏不累!在父母手里,我是一颗幸福的种子。在父母眼里,我是一只淘气的小兔子。在父母脚下,我只是一个被宠坏的孩子。蒲公英s羽毛裙是你,那颗小种子是我走遍天下,爱爸爸妈妈!幸福是父母给的。我的童年真的很美好。

有时候被父母骂,一生气就发脾气,但是很后悔。这些年来是谁养育了我,教了我,给我取了名字?我是家里的小宝贝。它出去打一场,回来跳一跳也是对的,如果你不这样做,就接受训练不要听!我擦干眼泪,听着父母颤抖着诉说自己的遗憾。看来我长大了,应该是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了。

我知道,等我再长大一点,父母也会越来越老。当暴风雨来临时,我的父母不应该害怕。我们是一家人。我想在你面前,为你遮风挡雨。

啊,爸爸妈妈,我有一颗感恩的心,那就是我爱你们,爱这个给我阳光的家。

感恩励志作文11我的神州大地上英雄辈出。他们向世界展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英雄气概。

什么是英雄?不仅要有十足的毅力,还要有为世界而死的胸怀。忠于他人的人不是英雄。武侠英雄的时代早已过去。今天,一批时代英雄正在中国的土地上涌现,引领中国走向世界。

成龙是个英雄。他靠自己打开了世界电影的大门。给世界刮起一股强劲的龙旋风,张瑞敏是英雄。他领导的海尔集团,已经从一个快要破产的小厂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集团。英雄不是天生的。中国需要更多这样的英雄走向世界。我们成为英雄后,也要成为跨时代的英雄。

只要我们有勇气和毅力,我们就会成为英雄。虽然过程中有太多的荆棘,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历练,我想我们总有一天会成为跨越时代的英雄,让中国在我们英雄的带领下走向世界!

感恩与励志作文12每当我想起《感恩的心》这首歌,我们就会想起5月12日的地震。

这场灾难让我们失去了亲人、家园和房子。在世界各地的人们给我们捐款后,我们终于有了食物、衣服和一间小屋。我们的生活改善了,小学生还能在学校读书,工人建起了高楼大厦,灾区人民搬进了新房,我们也能在新建的校园里学习了!

一进新学校,我就结交了新朋友,包括倪祖辉和王宇航.我和家人在板房里过着幸福的生活,我们每天都很开心。我还在板房里交了新朋友。虽然我不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我们的感情很好。我和我的朋友们经常参加由板房的社会工作者组织的活动。记得有一次我们玩游戏,中午社工带我们去纪酒店吃大餐。我们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包括油炸馒头皮和油炸虾.味道好极了!

在学校,杜老师还学习了国际美慈带来的有趣的游戏和活动,带我们和父母一起做了很多活动,并教我们做大脑练习让我们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经过这些事情,我明白了我们应该心存感激。感谢爸爸妈妈!感谢老师!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

今天是我奶奶的生日。我认为我的祖父母对我很好。我让妈妈打开电脑。我用聚宝盆里的压岁钱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买了一套衣服。我们在电脑上看了几件衣服,才看到穿起来好看又舒服,就买了两件。我听我妈说下午会到。我去了我的祖父母家我奶奶给我做了我最喜欢的食物。奶奶对我很好,我没有。我没说要给他们买衣服。我想给他们一个惊喜。晚上,当我们拿到衣服,去了我的祖父母吃晚饭,我说,奶奶,这是你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奶奶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感恩励志作文14一唱《因为有你》这首歌,我就会想起20xx年5月12日的汶川地震。因为这次地震,孩子们多难过啊!一些儿童失去了他们的亲人和生命。受灾群众失去了家园,我们失去了美丽的校园。

那时候我还在原来的紫东街小学上幼儿园。地震发生时,我和孩子们正在午睡。地面震动,房子上的瓦片开始掉落。老师大声喊道。大家快跑到操场上去!&;&;听完老师的话,我和孩子冲到操场上,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看到所有的孩子都在哭,我特别害怕。过了一会儿,爸爸来接我,老师说要数人数,我就不能暂时不要来接我。所以爸爸先走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又来了。在老师的同意下,我和父亲一起离开了学校。与我的父亲,我我不再害怕了。爸爸带我去找妈妈,妈妈看到我就哭了。我想:妈妈一定是担心我,所以哭了。所以,我对我妈妈说,妈妈,唐别哭,我们都应该学会勇敢和坚强.&;听了我的话,妈妈笑着对我说亲爱的女儿,我妈妈会这样做的。&;

现在,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建了新家和学校,给我们送来了很多新文具,给了我们一个新的更好的学习环境。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积极发言,考试拿100分。等我长大了,我要感谢上海的叔叔阿姨们为我们建了一所新学校。我们还要感谢政府为我们建造了一个新家。最后,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谢谢!

感恩与励志作文15感恩之情与励志报告()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四,我们坐在熟悉的足球场的草地上,聚精会神地听张(——)博士给我们上了一堂课——感恩之情与励志报告()。张博士向我们介绍了初中的学生衣服和头发长度。唐不要穿得像男人或女人。然后我们由喜转悲,我们用微笑迎接泪水。我们进入了张博士的催眠状态。我闭上眼睛,回忆童年,回忆快乐的时光,回忆父母在家等我吃饭,为了让我多学习给我洗衣服,为了让我在更好的环境下学习拼命在外面赚钱,让我睡个好觉。学校想订一些学习用品,我爸妈没问就给我钱让我付了。反馈是《感恩的心》。父母的爱真的很伟大!我在我妈s的怀里,妈妈像负重十斤一样背着我,汗水渐渐从她乌黑的头发里流了出来。想到这里,我的鼻子酸酸的,忍不住流下了幸福的眼泪。然后我们就谈到了老师。老师每天给我们讲课,给我们批改作业,每天下课回办公室批改作业。写完作业后,我们在面前预习下一课的内容,准备下一课的课件,每天晚上修改作业并看守我们的课堂纪律,晚上看守我们的睡眠。我赢了直到大约十点钟我才下班回家。时钟。回家后,我可能会为明天做准备s级。我们回报父母的最好方式教养和教师善良就是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用好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以后多回母校,多看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