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和水光针哪一个好(光子嫩肤和水光针哪一个好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光子嫩肤和水光针哪一个好(光子嫩肤和水光针哪一个好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水针的主要作用是补水。使用五位一体真空负压头将玻尿酸等营养物质导入真皮层,就像给皮肤植入了隐形面膜,让皮肤24小时持续吸收补充水分和营养,效果可持续6-12个月。

光子嫩肤是治疗皮肤斑点、粗糙、暗沉等。通过强脉冲光子技术和非剥离。光子嫩肤有不同的套餐和针对性的问题,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改善相应的问题。比如需要改善毛孔和皱纹的人,可以调整相应的波长进行针对性治疗。比如有色素沉着问题的人,可以用光段来治疗自己的皮肤,更个性化。

医生建议,如果你的皮肤是因为缺水引起的,毛孔粗大、干燥、粗糙等问题,你应该选择水基针灸。如果你的皮肤斑驳、暗沉,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治疗。两者针对性不同,你主要根据个人皮肤状况来选择。

更多光子嫩肤和水光针哪一个好(光子嫩肤和水光针哪一个好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