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专业可以考注册会计师吗 满足哪些条件要求(其他专业可以考注册会计师吗 满足哪些条件可以报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其他专业可以考注册会计师吗 满足哪些条件要求(其他专业可以考注册会计师吗 满足哪些条件可以报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其他专业可以是注册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要求规定大专以上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者均可报考,无专业限制。

符合下列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一)注册会计师证书被吊销,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注册截止日止未满5年的;

(二)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试中止,期限未满的。

非专业考注册会计师难吗?首先,非会计专业可以考注册会计师。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难度比较大。可以先从会计科目开始学习,因为打好注册会计师协会基础科目的基础,对其他科目有很大的帮助。虽然难度比较大,但是准备期可以适当拉长。

可以选择一年报1-2科,这样时间上不会有太大压力。专业成绩的保留期是5年,只要你在5年内通过。建议没有通过会计就不要考审计。审计的难度相当大。

注册会计师的所有科目都是相互关联的,每一章的知识点都很多,所以对考生有一定的要求。对于非会计专业考生来说,没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学习效率大打折扣。

跨专业的考试笔记会,因为不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在学习过程中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每学习一门专业知识,都能收获一份喜悦。在备考的过程中,要保持心态归零,努力学习。过了一个阶段,就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进步。

更多其他专业可以考注册会计师吗 满足哪些条件要求(其他专业可以考注册会计师吗 满足哪些条件可以报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