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权转让后受让人能反悔吗法律(债权转让后受让人能反悔吗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债权转让后受让人能反悔吗法律(债权转让后受让人能反悔吗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债务问题一直是人们经常接触到的问题,经常会出现当事人既是债权人又是债务人的情况。当然,我们的债权人可以通过债权转让合同将部分或全部债权转让给第三人,但对于受让人对债权转让的反悔,我们并不知情。那么债权转让后受让人可以反悔吗?

不会吧。债权人的债权转让通知到达个人时,债权已经转让,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

债权让与实际上是让与人与受让人之间的一种合同关系,一旦订立就受合同强制力的约束。债权转让后,债权受让人不能反悔债权转让的结果,但经当事人协商可以解除债权转让合同。债权人转让权利的通知不得撤销,但经受让人同意的除外。

【法律依据】:根据《合同法》第八十四条规定,债务人向第三人转让全部或者部分合同义务的,应当取得债权人的同意。

更多债权转让后受让人能反悔吗法律(债权转让后受让人能反悔吗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