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赵雅芝 李嘉欣(李嘉欣与赵雅芝比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赵雅芝 李嘉欣(李嘉欣与赵雅芝比美)。

李嘉欣就像一朵塑胶玫瑰花,看着很漂亮,但却感觉不真实,没有一点生气。我的意思是,李嘉欣是个大美人,五官标致得精雕细琢,毫无瑕疵,但是冷若冰霜,看上去像一幅画,不像真实存在,没有让人觉得有血有肉有灵气的、仪态万千的感觉。

看着她就想起了小时候的一首诗,画,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

李嘉欣被媒体称为最美的港姐,她的样貌、她的身材都是不可挑剔的。但我觉得她有点让人感觉过于刻板,没有娇柔小女人的感觉。这种女人很强势,很理性,但我们不会看到她柔情的一面,可能她的老公才有这个资格。

刘亦菲就是另一种风格的美女,小龙女的妆容让人感觉像虚无缥缈的,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刘亦菲娇小可爱,纯真无邪,像一个精灵般存在,但她也不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那种美女,在我的眼里,她就像是一个邻家的小女孩,像个瓷娃娃,虽然样子很甜美也很漂亮,但是没有太多女人味。

虽然现在刘亦菲的年纪也不小了,但是从她身上仍然看不到成熟女人的韵味。既光彩夺目,也没有风情万种,更没有性感迷人,她永远都是那么天真无邪,保持着少女的状态。

或许我对漂亮女人的要求有点高,如果要从她们两个选一个更漂亮的话,我还是会选择李嘉欣,因为至少她是一朵仿真的玫瑰花,而刘亦菲就更像一朵玉兰花。

我个人觉得刘亦菲!清纯妩媚并存!李嘉欣五官无敌,组合在一起感觉总有点不是特别完美,也说不出来为啥。刘亦菲五官不敌李嘉欣,但组合在一起看着特别舒服!可能骨相完美吧!另外,也特别喜欢她的气质!

更多赵雅芝 李嘉欣(李嘉欣与赵雅芝比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