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邪恶之花男主角坏的(邪恶之花的女主是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邪恶之花男主角坏的(邪恶之花的女主是谁)。

最近国内没有什么特别火的悬疑剧,但是韩剧《邪恶之花》却火了。这部剧的男主是连环杀人犯,女主是一个警察,但是一直不知道丈夫的身份。大家都很好奇,《邪恶之花》男主喜欢女主吗?

有几个细节都表明了,男主其实是喜欢女主的。两人初遇的时候,有过甜蜜期,男主父母质问男主对女主的感情,男主承认有特殊的感情。从片段也可以看出来男主为了女主在改变自己,比如说练习微笑和展现对方想看到的一面。

而且男主也曾经说过,男主觉得遇见女主是运气好,但女主却不该遇见他。如果男主不喜欢女主的话,也不会愿意隐藏自己小心翼翼的活着,并且还生了一个女儿。

男主白希成是著名演员李准基扮演的,目前的身份是一名金属工艺家,真实身份则是连环杀人犯。但是,从目前的细节来看,白希成杀人犯的身份还是有疑惑的。

女主是车智媛,工作是刑警,从第一集来看,推理能力相当不错。在剧中,李准基、文彩元二人饰演一对夫妻。刑警和金属工艺师的搭配,看起来是平凡。但白希成的身份,没有那么简单,他在努力掩盖自己的过去。

白希成原来的名字是都贤秀,曾经是犯罪嫌疑人之一,父亲杀了至少7个人还包括他的母亲。遇到女主之后,为了能好好生活,白希成改头换面成了大学医院院长的儿子,并且拥有自己的金属工艺工作室,在人前是完美的人设。

白希成虽然和车智媛结婚了,但是男主的父母却很不喜欢这个儿媳妇。其深层次的原因,就是担心这个女刑警发现多年之前的一个秘密。

在第一集里,一个记者突然出现,他是男主的发小,一眼就认出了男主。这个时候,男主的身份很可能会暴露,因此,他就把记者给关起来了。

不得不说,这部剧真的很好看,各种反转不断,喜欢悬疑剧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

更多邪恶之花男主角坏的(邪恶之花的女主是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