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阿里高管蒋凡张大奕(阿里太子蒋凡和天猫网红张大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阿里高管蒋凡张大奕(阿里太子蒋凡和天猫网红张大奕)。

好一出精彩的偶像电视剧情节!

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豪门正宫贵太太,亲自下场手撕自带流量体的小三。外加年轻有为霸道总裁出面澄清,不管内容如何,这个阵容就已经足够亮眼,足够吸引各位吃瓜群众搬个小板凳排排坐好,对了还差两把子瓜子花生,建议网红直播的时候可以带带这些品类,顺便促个销量啥的。

好了,话归正题,男主出面道歉了,澄清了,正宫秒删微博了,这个反应,可以推理出两种情况,

第一种:确实是误会了

正宫醋劲儿太大,捕风捉影,男主小三有稍许暧昧,即大发雌威。男主拿出证据以后,才发现原来是误会了,自己想多了,所以很快撤回微博,一家子和好如初,欢欢喜喜;

第二种:确有其事

事情是真的,也正因为是真的原因,所以需要私下和解,所以公关先出来和一遍稀泥,刷一波好感。

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究竟还有何等内幕,是我们肯定不知道的。

然而不管怎样,这件事情已经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严重影响到男主的声誉和个人形象,甚至是职场前途都会因此而受到影响,另一方面网红的知名度其实是扩大了的,这事情发生之前,孤陋寡闻的我确实没听说过网红的名字。网红知名度扩大,就意味着流量扩大,不管好也罢坏也罢,流量为王的时代,从另一方面来说,对于网红这个特别的职业,这是一件好事情,毕竟吃瓜群众中更多的人只是刷刷小视频,看看直播而已。

对于别人的家务事,个人觉得吃瓜群众需理性。不需要言语过激等行为,毕竟自己的票子赚够了么?房子买了么?车子买了么?孩子奶粉钱有了么?小孩上学了么?孩子辅导班找了么?等等等等,一大堆生活中的琐碎等着咱呢。

所以,吃完瓜,该干嘛干嘛。

有句话说男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人都有七情六欲,特别是钱多的时候,容易犯错,别人老婆都出来网上公告了,应该是真的!我是这么认为,不喜勿喷!

更多阿里高管蒋凡张大奕(阿里太子蒋凡和天猫网红张大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