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婆生气半个月不理我 怎么哄都哄不好她生气了(老婆生气半个月不理我 怎么哄都哄不好她就生气),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婆生气半个月不理我 怎么哄都哄不好她生气了(老婆生气半个月不理我 怎么哄都哄不好她就生气)。

我老婆真的太爱生气了,生完气之后就半个月都不带理我的。这真的常常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呢,我觉得和这样的她在一起真的好累啊,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

我们恋爱有3年了,结婚1年了。目前我俩在同一单位上班,没有周末(就是干工程天天上班的那种)同大家一起。吃住和工作都在一个办公区内,周末相对比较放松些。我从事的就是那种精神压力比较大的岗位。近期,我也正在看书考证。白天除了照常工作,周1—周4晚上还在一直看书。好不容易熬到周五了,给自己放松下和朋友们麻将了,打到晚上12点回家。老婆开始生气就不理我了。

我也看出来了,马上就以各种软方式逗她开心,但没用,一直不理我看她的小说。于是我晚上也赌气,你不理我 我也不理你,我就又开始打麻将去了。但是我也知道这样不好,于是控制着收场时间,10点就回宿舍了。老婆不见了,到同事宿舍住去了。电话不接、短信不回。一连3天如此,白天大家都在一起上班,没有独处机会,晚上吃完饭她就躲进同事房间,整得我也无法与之沟通。(期间,趁无外人,好不容易拽住了一回,也好言说尽,认错道歉,也无用)根本就属于无法交流、沟通那种。最后第4天晚上好不容易将她请回家了,但是还是你说啥都不吭声。现在又过去两天了,仍然不和我说话,她爱吃的水果我也买了,QQ、短信啥都发了,甚至墙上都写字说对不起了,到目前仍然不理我!

老婆一生气就不理我,怎么哄,怎么道歉都没用,每次都是一生气就十天半个月不理我,她不理我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从来不对她发脾气,甚至大声说话都不会,但她总是无缘无故的对我发脾气,然后自己在那生气,生气没关系,那我向她道歉呗,有时候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事道歉,反正就在那不停的道歉,纠结啊,其它女孩子哄哄就好了,可是她不一样,怎么哄都没用,越哄她越来劲,要是不去哄她也不行,她更气,反正就是哄也不是,不哄也不是,她一不理我,我怎么哄都没用,怎么求他,怎么装可怜都没用,她都不理我,真的不可理喻。

感觉她还有点偏执,我真的好累了,无论是不是我的错,我都和她道歉,从来不说她什么不好,她的缺点我都包容她,可是最受不了她这怪脾气,一生气就不理人,真的很讨厌,在她高兴的时候也和她提过,她说她就是这样,别指望她会改了,说我能接受就接收,接受不了就算,现在又和我闹一个月了,我真的累了。

还有就是虽然我们谈恋爱的时候就会吵架,每次吵架我都很崩溃,你说你吼你骂我甚至你打我都行,但她就不,每次一吵架就不理我,短则半天,长则1周,每次都要说和我分开,是我毁了她这样的话,并且每次吵架都是很小很小的事,比如,电话重新做系统,她的照片全没了,再比如,笑话她把饭做糊了,还比如,开车的时候过于快或者过于慢,每次我想和她交流的时候,她就说:是我错了行了吧。

这都是些小的不能再小的事,原则上的错误我从来没有过,我觉得我对她好让付她,她就会说:"你觉得你对我好,你觉得你在乎我的想法,但是你真的在乎过吗?"我正儿八经只谈过这一次恋爱,对女的太不了解,完全不知道她想要什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更多老婆生气半个月不理我 怎么哄都哄不好她生气了(老婆生气半个月不理我 怎么哄都哄不好她就生气)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