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第一次打我是不是一定要离婚(老公第一次打自己该不该原谅),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第一次打我是不是一定要离婚(老公第一次打自己该不该原谅)。

家庭暴力伤的不仅是你的身体,更重要的是伤了你的心,此刻你可能感到绝望,不给他原谅的机会,想要和他离婚!但是请别那么快给自己一个决定,你们既然能够结为夫妻,一路走来实属不易,轻易放弃,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还是给他一个机会,原谅他吧!

请你注意这此家暴虽第一次,但是一旦成习惯,那么就会有后面的无数次,所以你要采取一定的措施,杜绝以后再次发生,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供你参考吧。

第一,把你挨过的打回来。我不提倡以暴制暴,但是适当的暴力反击,可让对方望而却步。你的反击行为让他明白,你不是一个软弱可欺的柿子,随便可以捏的动,你会让他觉得下次暴力对待你,会产生难以预见的后果,就会会三思后行!

第二,把他的行为写成文章进行控诉。虽然他道歉了,但是是否从心里彻底的断了他的念头呢?估计很难,那么就把他的行为写成文章,让他熟读,然后让他写一份读后感,从心里彻底感悟到家庭暴力的危害,放弃这一不理智的行为,回到家庭的正规上来。第三,告诉他的父母或者你的兄弟姐妹。家暴不是家庭丑事,而是涉及到你们未来生活的一个恶性事件,一旦开始可能停不下来,要形成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让至亲好友来监督他的行为,给予他巨大的社会压力,也给予你下次提离婚一个有力的舆论保证!

第四,你自己也要逐渐把握吵架的度。大多男人遇到愤怒情况的时候,就容易失去理智,大脑不受控制,此时女方如果过于挑衅,一副你厉害,你来打我呀,那么很容易给自己招来暴力,在你的男人愤怒的时候,你就要学会退让,而不是迎难而上,以硬碰硬。都说女人是水,男人是泥,泥巴再硬遇到水,就一定会融化,所以你的态度也很重要!打在身上,伤的是人心,人心冷了,也就散了,人心散了,就再也收不回来,好好地珍惜你们婚姻,给家一个温暖的拥抱吧!

没有第一次便没有后来的许多次,能忍则忍,不能忍则离,继续当回大小姐去。

更多老公第一次打我是不是一定要离婚(老公第一次打自己该不该原谅)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