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红萝卜种子怎么种才发芽快(红萝卜怎样种植出苗率最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红萝卜种子怎么种才发芽快(红萝卜怎样种植出苗率最好)。

谢谢回答了。红萝卜。又名胡萝卜。营养丰富。富含胡萝卜素。 维生素,糖等。营养物质。目前较好的品种有

1,小顶金红,为辽宁省地方品种。由小顶和金红杂交而成,单株重200克左右。生育期110天。

2,中加一号。由中国农科院。蔬菜研究所培育而成的一代杂交品种。单根种220棵。生育期110天左右。

3,春早红芯 ,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所培育而成。单根重200克以上。

4,夏时五寸,原种引自日本。经数年选择被培育而成。

二,栽培方式及技术。

1,整地施肥。选择土层深厚土壤疏松的地块。亩施4000至5000公斤的优质农家肥。深翻细耙整平做哇。

2,播种。搓毛催芽,将种子晒干后,将种毛搓去,用40度的温水浸泡两小时捞出沥干。进行催芽。待种胚根露出种皮既可 ,按行距20cm开沟,沟深三至4cm。播后履土碾压或用脚踩一遍,然后用麦秸履盖。

三田间管理。

1,见苗及除草。出苗后及时除去麦秸,进行一次中耕除草。提温保墒,第一次间苗在一至二片叶时进行。是至五片叶时定苗。株距12cm。

2,浇水施肥于中耕培土。幼苗期用水量不大。要进行中耕提高地温缓苗,防止狂长,从定苗到收获追肥二次。每次15千克克优质复合肥。最后一次中耕在封垄前进行。

中耕时注意将土培于根头。防止根头露地影响品质。

四,病虫害防治。

黑叶枯病。由天气干旱而引起。要注意田间水肥管理。用多菌灵或波尔多液。结合制成和菊酯类农药混合喷打。

五,收获。收获要适时,过早影响产量降低品质。 在北方地区要适时采收,防止冻害。

有迷你红樱桃小萝卜,樱桃红是我国筛选的小型萝卜品种,肉质根圆形,品质细嫩,生长迅速,色泽美观,根皮红色,适应性强,喜温和气候,生育期短

心里美萝卜,萝卜为十字花科植物莱菔的新鲜根,萝卜属。一、二年生草本。根肉质,长圆形、球形或圆锥形,根皮绿色、白色、粉红色或紫色。

胡萝卜,(红森)1、这个品种特点有,果肉内的芯柱比较细嫩,红森的口感非常的爽快,在市场上的口碑非常的好,果实的形状为长圆筒形,红森属于是种薯形品种,它的耐寒能力很好适合在北方地区进行种植,红森的果枝上根须很少果皮的表面非常的光滑。优势比较明显是在北方地区很好的种植品种。

胭脂红萝卜,涪陵红心萝卜,又名胭脂萝卜,是涪陵三大特产之一,曾为贡品。主产涪陵,邻近县市多有栽培,四川、贵州也有生产。红心萝卜抽苔晚,不易糠心;耐寒、较耐热、耐储运、不耐涝,抗病力较强

更多红萝卜种子怎么种才发芽快(红萝卜怎样种植出苗率最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