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人提出离婚说明什么,女人如何处理(男人提出来离婚是怎么想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人提出离婚说明什么,女人如何处理(男人提出来离婚是怎么想的)。

底线是什么?简单来理解,就是一个人能够隐忍的极限,最低的限度。

很多人都说男人“懒”,就连对待婚姻也是一样,但凡能忍的就忍了,能过去的就过去了,轻易不会离婚,只要不触碰到男人的底线。

其实真的是这样,往往男人比女人更决绝,轻易不会提出离婚,一旦提出离婚,大多都是非离不可。

夫妻之间,一个男人的彻底死心,往往与女人屡次挑战他的底线有关。不能说全部,很多都是这样。那么在婚姻中,有哪些事情,是男人真的无法忍受的呢?

男人主动提出离婚,大多都会因为什么?采访了几个男人,来听他们的离婚原因。

第一,齐先生:和前男友联系。

刚结婚第三个月,她就背着我和前任联系上了,从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不能再走下去了。

算起来,我才是真正的“第三者”。只是她家里看不中她的前男友,逼着她和我结了婚,我喜欢她,也一直坚信她迟早能知道我对她的好。

即便是后来和她结婚了,即便我知道她心里没有我,但我还是觉得没关系。直到她背着和前男友联系,我才意识到是我天真了,就算走下去了,也不过就是自找难看。还有就是这件事让我很没有面子。

是我高估自己了,在感情这件事上,并没有那么大度。

第二,庄先生:她打了我妈。

在这件事上,我不能说谁错谁对,但那毕竟是我妈,以前她怎么吵,怎么闹,我都是睁一眼闭一只眼。可能也正是我的这种态度,让失态发展的更严重。

真的没想到,她能真的动手打了我妈。

离婚是家里人逼的,最后也是我自己的选择,她既然都不把我放在眼里,什么事情都不为我考虑,那么我也容不下她了。

第三,李先生:背叛。

她喜欢上了别人,这是我无法忍受的,而更让我无法忍受的,是我愿意给她一次机会,她根本不知道珍惜。

自从她变了心了以后,整个人都都跟着变了,心思都不放在家庭上。就连孩子病了,她都不当回事,只顾着和那个男人谈情说爱。至于家里的家务,更是一概不做,那种感觉,就好像是我在求着她不要离开一样。

她以为她的不离开,就是对我最大的施舍。我想用实际行动告诉她,离开了她,我一样可以活得很好,而你,就不一定了。

我可以原谅她背叛我,只要她真心回头,但我绝对不能容忍一个这样的女人。

第四,宁先生:拿我的钱给别人花。

15年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家里少了两万块钱,本来我不知道她出轨了,也是因为这两万块钱,才让我发现的。

后来才得知,她不光背叛了我,还拿我挣的钱给别的男人买车。这还只是我发现的,而我没有发现的,怕是更多。

一直以来,我都没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如果她不是触碰到了我底线,就算她再不好,再懒,我都一样能够容忍,我个人把贞洁看得比较重要。什么都能忍,唯独这件事忍不了。

第五,伏先生:发现她变心了。

她变心了,这是我们俩离婚的主要原因。身体还没出轨,但精神已经出轨了,整个人心思都不在家里。

可能她觉得自己隐藏的很好,可我做了她十几年的丈夫,对她可谓是十分了解,哪怕只是一些细微的变化,我也能够明显的察觉。况且她那阵子确实很反常,就只是把那个家当宾馆,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家里的事情一概不过问,每天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最明显的,就是她经常背着我发信息和打电话。

离婚我也很难过,可我是一个男人,真的接受不了自己的妻子,爱上了另外一个男人,眼里容不得一粒沙子。

这是以上五个男人的离婚原因,也是这五个男人的底线。原来男人的底线在这里,果然,男人就是男人。

为什么这样说呢,男人虽然容易出轨,却也非常大男子主义,占有欲特强。说白了,就是他们允许自己乱来,却不允许妻子有一点不忠诚。

对婚姻的忠诚,不仅是男人的底线,也是所有人的底线。

之前一个朋友跟我说过的一句话,大意就是说,当婚姻出现问题的时候,很多事情都能够商量着来和改变的,但只要哪一方出轨,这种事情就算你事后再诚恳的忏悔,也磨灭不了留给对方的阴影与伤害。

就是已经真实发生过的事情,不管你怎样掩饰和补救,都否认不了事实。

婚姻里,不要试图去挑战对方的底线。一般挑战对方底线之后所造成的后果,都是不可挽救的!

-END-

更多男人提出离婚说明什么,女人如何处理(男人提出来离婚是怎么想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