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牙疼快速止疼的方法是什么(牙疼有没有快速止疼的方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牙疼快速止疼的方法是什么(牙疼有没有快速止疼的方法)。

在不知道原因的情况下突然牙疼厉害怎么能缓解疼痛呢?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而且往往是大多数都发生在晚上,又不能马上去找牙医看,着实让人抓狂[大哭]

牙痛病因很多,90%以上的病灶来源于口腔内的牙齿、牙龈、牙槽骨等。也有少数情况可能是三叉神经痛、上颌窦炎症、心肌缺血,甚至是心理上的癔症等等。具体原因我就不罗列分析了。这里只针对来源于口腔的常见牙痛情况。

首先、止痛药。晚上突然牙痛,赶紧想一下找一下家里有没有止痛药,“退烧药”通常也是解热镇痛的止痛药,布洛芬缓释胶囊、尼美舒利、洛索洛芬片等。或者家里有小孩的通常会备有退烧药“美林”,这个也可以止痛。注意:如果是小孩牙痛就不要随便吃大人的止痛药,可以服用退烧药“美林”,按说明书剂量服用。

其次、分不同症状情况用不同方法进行辅助缓解疼痛。1、肿痛。牙龈、脸颊肿胀等,可以含一口冰水冰镇一下肿胀位置的牙龈,也可以冰敷一下肿胀的脸颊等。2、持续性的牙齿疼痛、甚至放射到头面部耳颞部都痛的情况,如果吸一口气感觉更痛,可以尝试含一口温水,咬生姜、咬花椒、咬大蒜。

夜里突然牙痛,经过这些自我的紧急处理,无论是疼痛有没有缓解,白天都要尽快抽时间去看牙医!否则第二天、第三天……晚上很可能继续糟罪,影响生活影响自己正常工作。甚至之前的止痛方法会失效,甚至止痛药也不管用了!这不是吓唬你这也不是给牙医拉客户,这是我们见过太多太多这样的例子之后的衷心劝告!牙病一定要早发现早处理,这样才能少受罪少花钱[灵光一闪][来看我]

牙痛的止痛方法还是很多的,比如针刺或揉按合谷穴,嚼一两颗花椒,或者嚼一点细辛。

但是,还是要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疼痛,找到根本原因来解决,不然,即使痛止住了,隔一会还会疼。

更多牙疼快速止疼的方法是什么(牙疼有没有快速止疼的方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