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爱情公寓经典语录片段(《爱情公寓》经典语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爱情公寓经典语录片段(《爱情公寓》经典语录)。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之间,己过十年。《爱情公寓》从1季到5季,带给我们青春的回忆,也带给我们无数的快乐时光。剧中的几个主人公带给我们快乐的同时,都有自己的经典台词,至于哪句最经典,我们的回答都不相同,虽然生活方式,生活环境,社会地位不同,但我相信我们心中都有一句我们理解的台词。跳出剧情,回到现实中,其实在我们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会有我们生活中的台词,年青时侯的台词是,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年青气盛的年纪,总是向住美好的未来,感觉远方的风景是最美的,回头想想其实最美的风景就在身边。我有个朋友,一个女孩喜欢他,没有表白,朋友不知道,把女孩当做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而他却喜欢另一个女孩,这个女孩不喜欢他,每次告白失败后,那个喜欢他的女孩总是安慰他,他不知悔改,时间久了,喜欢他的女孩也离开他了。而他对另一个女孩死缠烂打一年多也死心了。每次在一起喝酒,朋友总是后悔说,因为自己理想的爱,而失去了真正的爱。人生总是这样,会面临不同的选择,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你会怎么选?现在我对生活的理解是,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社会发展快,生活压力大,总是充满着不确定因素,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个先来临。每次同学聚会总会感觉同学变了,没有共同的话题,觉的没意思。其实仔细的想想,又感到幸福,因为每年聚会,同学们都在,一个也没少。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足以改变我们每一个人,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事,你才会明白,钱没了可以再赚,健康没了是真的没。所以我们要祝福我们的家人,亲戚,朋友和在每个路口和我们擦肩而过的人,祝你们身体健康,永远快乐。正是你们的陪伴,我们才会感到幸福。愿我们一直陪伴下去。

.当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结果是什么了

更多爱情公寓经典语录片段(《爱情公寓》经典语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