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梅西与安东内拉结婚(梅西和安东内拉秀恩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梅西与安东内拉结婚(梅西和安东内拉秀恩爱)。

大家都知道梅西有一个很坚固的家庭,几乎从不传出他关于任何人的绯闻,是啊,他有一个非常爱自己,和自己深爱的妻子,没想到球场上的魅力,带入家庭。也是爱的这么深沉!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在1996年就已经相识,9岁的梅西但是就给安东内拉写信,称之后一定会让她成为了自己的女朋友。在当时看起来这就是一个笑话,因为梅西家境十分一般,小时候的梅西患病家里都没钱医治,而安东内拉是标准的豪门千金,父亲是当地有名的商人,家庭条件差距太大。

但是真情难档,之后梅西远赴西班牙踢球,两人在书信当中维系着朦胧的感情。直到了现在,两人结成连理,感情很好!

为什么这么说呢?之前也是有人传过他的绯闻,但是他用实际实际行动证明了!

在此前,梅西也或多或少地和一些女星传出过一些绯闻,比如阿根廷艳星卢西亚娜,但几乎都是媒体的捕风捉影或女方的一厢情愿。

但后来安东内拉的曝光却是真的,杂志拍摄的照片是在巴塞罗那拍摄的,当时刚好是周末比赛完之后的休假日,梅西带着他的女友安东内拉在离他家很近的一条叫做莫罗卡的街道上逛街,享受加泰罗尼亚的阳光。从照片看,两人很是亲密。

这由此可以证明,梅西是多么的在乎他的妻子,不允许他的妻子受到伤害!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梅西球场上的风采,更是展现了他对于妻子的爱!

经历风雨,一直陪伴

虽然和安东内拉的感情十分的坚定,但是期间两人也有过分别,好在最终两人都知道对方是自己的另一半,让这段感情最终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这些年,安东内拉陪着梅西经历了辉煌和挫折,一直陪伴其左右,安心做好一位母亲,解决梅西的后顾之忧,可以说,梅西的成功,也得力与有安东内拉这样的贤惠妻子。

梅西对于安东内拉也是言听计从,就像染发这样的事情,都要经过妻子的同意才会去做的。

并且这几年,安公内拉给里奥梅西生下了多个爱情的结晶!

2014-2015赛季末,梅西在社交网站上确认安东内拉怀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2015年9月11号,梅西和安东内拉的二儿子马特奥·梅西出生。

2017年10月,安东内拉通过Instagram宣布,她又一次怀孕,即将为梅西生下第三个孩子。

尽管前几天梅西一度在球场上遭遇了滑铁卢,但是好在的是这次终于是胜了一场,这是不是也有他妻子的功劳呢?

更多梅西与安东内拉结婚(梅西和安东内拉秀恩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