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因为生不生孩子和老公吵架了(老公为了小孩不离婚但是已经没感情),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因为生不生孩子和老公吵架了(老公为了小孩不离婚但是已经没感情)。

我和老公已经结婚7年,这七年我们一直都没有孩子,我们两个人都身心俱疲。

丈夫非常喜欢孩子,但是我们两个人不可能有孩子了,他把所有“罪责”都归咎在我身上,纵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还是认为生不出孩子是我一个人的错。

我沉浸在阴霾的回忆中,丈夫却破天荒地跟我和解了。他推开书房的门,走到我面前说:“我有个朋友要来家里住几晚。一会你收拾好客房,我去买点菜,为他接风。”

我很疑惑,丈夫远道而来的朋友是谁?难道他还有我从没见过的故友?

丈夫解释说,张涛是他的大学同学兼死党,毕业后两人天各一方。张涛在东北娶了一个媳妇,加之工作繁忙,渐渐就和他联系少了“我们结婚时,我也请过他,还给他寄了请帖,可能你不记得了。”

虽然跟丈夫的矛盾还没有化解,但我毕竟还是这家的女主人,他的同学要来,我自然得给他留足面子,尽到贤妻的本分。我写了详细的菜单,让丈夫把食材买回来,我亲自下厨。

出门前,丈夫特别交代我:“张涛离婚了,财产全给了他前妻。他这次来是来考察一下市场,看看有什么生意可做……待会见了他,你千万别提他前妻的事。”

刚刚整理好客房,门铃响了。我开门的那一瞬间,我顿时感觉有些眩晕。他很高,长相俊朗,带着一股大男孩的气息,若不是笑起来眼角细微的鱼尾纹出卖了他,我根本想不到,他已经是个35岁的成熟男人了。

我本以为,张涛的出现,丈夫即便装装样子,也会回主卧室睡。可他依旧我行我素,在书房待了一晚。第二天一早,三个人从不同的房间里同时走出来,大家脸上都满是尴尬。

丈夫匆匆忙忙地去上班,只留下我和张涛二人。做早餐的时候,我犹豫着要不要多做一份,他却主动提出:“我来做吧。你知道东北的面食都很棒,来试试我的手艺。”

他抢过我手里的锅碗瓢盆,熟练的握刀切菜,我顿时看傻了眼。我见过会做菜的男人,但从未见过连做菜都这么优雅的男人。

那天夜晚,丈夫回来片刻,又准备出门。我问:“你去哪?都这么晚了。”他淡然地说:“公司有急事,要加班处理一下。”

丈夫一夜未归。第二天一早,我看到张涛做好了简单的三明治,还在电饭煲里煮了红豆粥。他给我留下字条:照顾好自己。然后画了个很丑的笑脸。

一周后张涛走了,老公却很失望的样子。他说:“我真希望,你和张涛之间,能发生一点什么,这样我也不用太内疚……”

我惊讶地望着他。他坦白说,他已经不爱我了,他一直想找个理由跟我离婚。张涛说要来的时候,他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这个想法……

我的眼泪汹涌而出,丈夫实在太阴暗,他企图用这种“试探”来毁灭我们的婚姻。我对他彻底死了心。

更多因为生不生孩子和老公吵架了(老公为了小孩不离婚但是已经没感情)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