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么样子的女人有福气(什么样的女人更有福气),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样子的女人有福气(什么样的女人更有福气)。

我认为我的独生女儿是女人中最有福气的代表。

20多年前,她嫁给了一个在县规划设计院工作的女婿。刚结婚就有婚房——一间在县城中心自建的四层独立屋。结婚一年后,女婿决定辞职出来创业,办了两家与建筑有关的公司。公司办了几年,走上正轨后,女婿叫她不要上班,在家做家庭主妇,只花一些时间帮老公处理公司的账务税务,其它时间就留家过悠闲的生活。我女儿从小不会做家务,从未进过厨房。为免她辛苦,女婿专门雇请一个全职保姆。当时还实行着一胎化的计划生育政策,女婿想多些孩子,便安排我女儿去香港生了两个小孩——先生了一个女孩,后生了一个男孩,原来他们已有一个女孩,那么就有三个孩子了。她第一、二个生的是女孩,准备生第三个小孩时,女儿看出老公是想要一个男孩,便问,如果第三个也是女孩,怎么办?老公说,女孩也好呀,将来有三个岳父,多热闹!可见,她老公是个多么通情达理的人!十几年前,女儿女婿买了一个高层豪宅。共有360平方,六个房间。我女儿想邀我和太太去他们家一起住,女婿爽快地答应了。于是,这间大套房住进了七个人,我们得以在晚年与女儿、三个孙子一起生活,不会寂寞,其乐融融。让丈人丈母娘进来一起住,这种情况,即使在比较开通的本地也是很罕见的。由于我太太(70岁)比较能干,能帮女儿处理家务——保姆是一直雇请的,虽然保姆工资已经从开始时的几百元升到如今的五千元,但女婿也没有意见。 一家子住在一起,十分融洽。老公对我女儿十分尊重,从未吵过架,生活幸福。

婚姻美满、家庭幸福的女人才最有福气。在许多人眼里,我在女人里面算个幸运的有福人,因为一直被父母疼爱呵护到结婚,知心爱人又接着继续包容爱惜了近三十年了,一个像个米虫书虫般生活了五十年的女人。儿子又能特懂事敬重母亲,我的几位老少亲人们,都从心底认可支持我随心意清闲自在的生活着。但是我很羡慕女性身体好财运,有自己喜欢的工作,在自尊自爱自重的同时,更能自立自强,有能力应付任何事。

更多什么样子的女人有福气(什么样的女人更有福气)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