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国人在美国当女兵(中国女人到美国当兵不能回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国人在美国当女兵(中国女人到美国当兵不能回国)。

女兵,在现代化军事中越来越受到各个国家的重视,因此现在我国阅兵仪式上也会经常看到英姿飒爽的女兵方阵!

女兵在体力上没有男兵那么有优势,但是在信息化军事时代,女兵的认真、谨慎、细心、耐力等方面更有优势。

美国女兵

美国早就注意到女兵的重要性了,最早从美国独立战争和越南战争开始就有了女兵。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美军大约有3.5万名女兵参与战事后勤医疗工作。

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美军女兵数量更是暴增到40万,当然那个时候美军总兵力是千万级别的,40万的女兵作为后勤和医疗部比例不算太多。

美军现在依然是世界上女兵数量最多的国家,2021年达到了32万,占全世界女兵总数量的40%,占美军总人数的23%。

拥有庞大数量的美国女兵各人种都有,甚至有华裔,他们和男兵工作性质不同。除了一些军事信息方面的工作,他们还能给美国大兵缓解压力。起到娱乐的作用!

俄罗斯女兵

世界第二军事强国俄罗斯女兵则没有美国那么多,俄罗斯三军总人数和美国差不多,但是女兵总人数只有12~15万左右。比美军少了一半多,占俄军总兵力的10%左右。

别看现在的俄罗斯女兵人数不多,在苏联时期女兵可是达到了惊人的80万,这些女兵除了做一些后勤医疗工作,很多人会直接扛枪上战场打仗!毕竟是战斗民族,女人也很彪悍!

俄罗斯现在由于经济问题,国防预算、军费开支等大幅缩减,俄罗斯的总兵力也随之缩减,普京意思是俄军目前军事发展方向倾向于高科技先进武器,军队重质控制量。加上俄罗斯女生担心当兵过后嫁不出去的情况,所以目前只有12万女兵也就能理解了。

俄军和美军不一样,俄罗斯军队相比较美军军纪更严格,也没有美军那么多的娱乐活动,因此不需要太多女兵。

中国女兵

中国目前女兵总人数为20多万,多为文艺兵、航空兵、后勤医护兵和信息技术兵,当然还有英姿飒爽的三军仪仗队女兵们。

中国女兵相比较美军在人数上不占优势,但是在实际作用上面要领先美军,甚至可以说中国女兵在全世界范围都是首屈一指的。

⒈中国有清一色的女兵组成的特种部队。

⒉中国女兵中有很多像刘洋这样的优秀女航天员。

⒊中国有女海军研究出了022导弹艇,她叫刘屹,被称为“中国海军导弹快艇之母”。

中国女兵从陆海空都有高精尖的人才,这才全世界范围内都是罕见的。真正的应了那句话,中国女兵能“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不服不行!别看只有20多万,那全部都是顶尖人才。

现在中国放宽了招女兵政策,2021年除了实施“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等,还对女青年中2020年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放款条件,只要这些女青年有意向,就可以报名参加今年上半年的女子征兵。

国家越来越重视女兵了,将来极有可能把女兵人数进一步扩大,当然更看重女兵的全面素质,包括学历、身体条件、抗压能力等等。

一年两次的征兵、退伍更是一种重视优秀兵种的体现。我国女兵从历史上就有“巾帼不让须眉”一说,事实证明女兵确实在很多方面有着男兵不可比拟的优势!

大胆预测,中国在五年内极有可能成为世界上女兵数量最多的国家,女兵质量最高的国家。

都说“战争让女性走开”,但是当今世界,讲究男女平等,而且在部队有很多需要细心的岗位,女性比男性更合适。随着体能的较量逐渐让位于知识的博弈、技能的角逐,高科技武装起来的军人远比仅仅体力强壮发达的军人更令敌人胆寒。这为女军人到战场立功提供了条件。正如一位外国女将军所说:“今日战场很少面对面地厮杀搏斗,而是大量运用高科技武器装备,这样一来,女性就可以和男性一争高了!”

如今世界各国都已经开始大规模的征收女兵,其中美国有近30万女兵,俄罗斯有12万女兵。以色列的女兵比率更是高达百分之三十以上。那么中国有多少女兵呢?

目前有关中国女兵的数量没有十分准确的数值,一般认为在10万到20万之间,其中大部分都集中在集中在科技、医疗、通讯、文艺、后勤等后方部队。在战斗部队的女兵极少。但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相信在以后,战斗部队中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女兵。

更多中国人在美国当女兵(中国女人到美国当兵不能回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