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跳水是怎么回事(菲律宾跳水什么情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菲律宾跳水是怎么回事(菲律宾跳水什么情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菲律宾是一个很特别的国家,主要体现在语言上,它曾经是西班牙殖民地,所以老一辈人很多会讲西班牙语。而本身是一个多民族群岛国家,除了菲律宾语之外,各个民族之间也有自己的语言,所以菲律宾语就很复杂了。可同时官方语言却又是英语,所以基本人人都讲英语。

在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有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那就是每一个人一段话里可能夹杂几种语言,因此第一次来时候可能会听不太懂他们的英语,可久而久之就能明白了。忽略语言的问题,菲律宾也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海岛国家。丝毫不亚于,泰国马来西亚印尼的海。

这里大大小小的岛屿有7000多个,但被开发的却不是很多,最出名的就是宿务的Bantayan岛、薄荷的Panglao岛、阿克兰的Boracay岛等。即便这些岛屿都被大海所包围,但每到一处岛屿,看到的景色完全不一样。有的海滩金光闪闪,有的大海颜色是湛蓝,有的大海是碧绿,可无疑都清澈见底。

最推荐游岛方式就是潜水,这里可以说是考潜水证最棒的地方之一,除了价格相对便宜之外,就是每一次潜入到海底,都会令人流连忘返。海底下没有一丝的浑浊,没有像国内的沙滩或大海,会有不少的细沙,垃圾。这些海里鱼群多,各种色彩的鱼都会出现在眼前,红的、蓝的、彩色的。

如果有深海恐惧的也不用担心,可以搭乘船到海的中心,静静欣赏海水与天空融为一体的模样。有些海上,会有着些草屋设计,人们会直接从这些草屋上跳到海里,直接进行“跳海”行为,刺激又好玩。

当然实在害怕出海,那就坐在沙滩上也没问题,海风吹过来会沁入心底,炎热的东南亚气息也会被吹走。看着大家在沙滩嬉戏,也不失是一种体验呀。反正也没有人规定来海岛旅行,一定就要潜水和出海,只是看海也没问题哈。

更多菲律宾跳水是怎么回事(菲律宾跳水什么情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