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来电黑名单在哪里设置(怎么把来电电话号码设置成黑名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话来电黑名单在哪里设置(怎么把来电电话号码设置成黑名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相信只要在用手机的人都接到过各式各样的营销电话,一开口不是推荐买房、卖车,就是问你要不要买保险,对于没有需求的人来说无疑是骚扰电话了,令人头疼的是,就算是把来电号码拉入黑名单实际作用也不大,压根没有办法制止后续“骚扰”。除了人为的骚扰电话,还有很多骚扰电话是由机器拨打的,这类号码的特点是前三位号段不变,但尾号却不停变换。

其实针对这种机器拨打的骚扰电话,中国移动之前也推出了号段拦截功能,不过只能拦截"950""951""952""957""400"固定开头的电话号码。这就让人找到了漏洞,又上新了一波新的骚扰号段,固定的拦截骚扰号段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中国移动再次更新功能,上线了自定义号段拦截功能。

自定义号段拦截功能允许用户自由设置特定号段,对此号段开头的号码所发起的骚扰电话进行精准拦截。设置步骤也相当简单。

1、首先关注中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的微信公众号,绑定手机号

2、点击"业务设置-骚扰拦截设置-自定义号段"菜单栏

3、新增自定义号段,但最多可自定义3个想要拦截的号段,并且号段至少是三位数,添加之后可以随时修改和删除

经过这几个步骤之后,你想要拦截的自定义骚扰电话就已经被屏蔽了。值得注意的是,要想使用这个功能,需要先发送"KTFSR"到10086免费开通,目前只有广东、江苏、北京、上海、山东、四川、河南、福建、天津、重庆、浙江这11省市开通了该业务,其它城市的小伙伴可能得再等等。

更多电话来电黑名单在哪里设置(怎么把来电电话号码设置成黑名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