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去哈尔滨旅游注意事项(过年去哈尔滨需要隔离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春节去哈尔滨旅游注意事项(过年去哈尔滨需要隔离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为了防控疫情需要,很多人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对于很多不善于烹饪的人来说,准备年夜饭成了眼下的难题。

哈尔滨市民 孙业超在外面租房那种,没有传说中的锅碗瓢盆,这些都没有,还有说柴米油盐这些也都没有,做年夜饭是个挺麻烦的事。

哈尔滨市民 曾雪娜有年轻人在异地过年的话,回不了家的话,可能做饭是会有一些问题。

过年准备一桌丰盛的年夜饭是家家的传统和习惯,为了让更多留在哈尔滨过年的异乡人,不回家同样享用到美味,很多餐饮企业推出特别服务,让就地过年的朋友们既暖胃又暖心。

哈尔滨某餐饮企业总厨 冯春涛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半成品,配料咱们都切好,汁酱咱们都调好,回到家咱们拿锅一热,就可以食用了,半成品、成品咱们都可以订购到,咱们有很多渠道,比方说美团外卖平台,或者是饿了么外卖平台,同时咱们也可以到店里边自取。

不仅如此,很多哈尔滨的餐饮企业服务升级,让那些孤身在异地过年的人感受到更多贴心的服务。

哈尔滨某餐饮企业总厨 冯春涛如果真的是留守人员的话,不管你是一个人也好、两个人也好,点一个菜也好、两个菜也好,基本上我们会亲自开我们家的专车,给您送到家。

哈尔滨某餐饮企业总经理 赵海英我们的设备就是一个完全能够密封加热的,我们用的是铝箔的盒,它里边都是锡纸的,然后菜装到里面之后,把它放在这个位置,我们再给它扣上这个盖子,推进去机器它有温度加热,一压它就完全密封了,保证了食材的温度以及安全,温度很重要,健康很重要。

有了餐饮企业周到细致的服务,就算是一个人的年夜饭也同样精彩。在以往,过年就意味着无论相隔多远我们都要奔向家的方向,而在特殊时期里,过年则是我们人在他乡,心早已和家人紧紧拥抱。

哈尔滨市民 孙业超外地有亲人、朋友回不来了,但是我们之间的情感,是不会改变的,以后见面的时间总是有的,千里共婵娟嘛。

哈尔滨市民 曾雪娜都是为了互相,为了对方的身体着想嘛,因为这个疫情的原因嘛,都是为了对方大家的爱不会少,无论我们相隔多远,我们的爱都是不变的。

永远是

我们每个人的避风港,

家人的爱和支持

永远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距离不会阻隔我们的爱,

异地过年

是为了日后更好地相聚。

版权归新闻夜航所有,如需引用请联系我们

图片来源: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更多春节去哈尔滨旅游注意事项(过年去哈尔滨需要隔离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