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公园房屋出售(奥林匹克公园新房房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奥林匹克公园房屋出售(奥林匹克公园新房房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手房量价齐跌、新房市场遇冷、土拍控制地价,被业内称之为“炒房第二城”的杭州楼市调控政策正在见效,“只涨不跌”的杭州楼市终于出现了降温势头。

具体来看,在杭州“8·5楼市新政”发布后,有媒体报道称,该城市大约30%的房票被废,再加之超2万套新房入市,价格虚高的二手房开始频频降价,据不完全统计,杭州新政颁布首日,就有超700套二手房降价。

而值得注意的是,即便如此,杭州的二手房也有了卖不动的趋势。

数据显示,8月2日至8月8日,杭州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跌近20%,同比降幅更甚,达到了54%,杭州的楼市走势可以说是进入了“量价齐跌”的下行通道。

不仅二手房市场跌跌不休,杭州新房市场也在遇冷,“8·5新政”发布后,原本市场期待度超高的亚运村三项目——万科日耀之城、绿城桂冠东方、华润亚奥城,按照原来杭州奥体板块的一二手房倒挂价差来算,随便摇中一套房源都能“赚”到三五百万,结果“打新”遇冷,虽说三个项目整体中签率均高于10%,但既不需要限售,也不需要拼社保。

而在卖地收入多次全国第一的杭州,在宣布终止挂牌第二批住宅用地集中出让一个多星期后的8月26日,重新发布公告,虽说出让地块不变,但土地竞价的规则调整较大。

具体来看,先是将一般地块溢价率上限从20%降低到15%,再是将“竞品质”试点地块的溢价率上限从10%降低到5%,而且这些竞品质地块全部实行现房销售,必须通过竣工备案等验收手续后方可上市。

一方面稳房价,一方面稳地价,杭州的楼市可能要重回正轨了。

更多奥林匹克公园房屋出售(奥林匹克公园新房房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