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索寓言驴和主人的故事告诉我们(伊索寓言驴子和它的买主的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伊索寓言驴和主人的故事告诉我们(伊索寓言驴子和它的买主的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驴子和它的主人

园丁的驴子向命运女神抱怨,每天天不亮就被主人拉起来干活。它向女神抱怨道:“公鸡早上打鸣,我却比它们起得早,因为我要早早帮主人把菜运到市场,睡眠总是得不到满足!”命运女神被她的抱怨感动了,给了她一个新的主人,于是她来给鞋匠干活。每天,他的工作就是搬运沉重的皮具。这种皮革散发出强烈的臭味。他受不了这种难闻的气味,很快就对这里不满意了:“我真后悔当初不该离开我的第一个主人。我记得很清楚,以前师傅不小心的时候,我总能很轻松地吃到几片嫩菜叶。但是在这里,我什么也得不到。如果说我得到了什么,那就是我经常被他打。”很快,它的名字就被列入了烧炭工人的注册仆人名册,这一次它又有了新的投诉。“你怎么了?”命运女神生气地说:“这驴真讨厌,连百王都不如它要求多。它认为只有它是被冤枉的。难道是世界上唯一一个需要被关注的吗?”启示:当你的处境比别人更糟糕时,抱怨是没有用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改变这种状况。

更多伊索寓言驴和主人的故事告诉我们(伊索寓言驴子和它的买主的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