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行有意向并最终加入的成员国有多少个(亚投行正式成立后,其重点支持的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亚投行有意向并最终加入的成员国有多少个(亚投行正式成立后,其重点支持的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亚投行成员国增至103个

AIIB成员达到103个在西非国家利比亚加入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成员已经达到103个。在周二举行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五届年会上,利比亚被批准加入AIIB .亚投行第五届理事会虚拟年会7月28日召开,会上通过了利比里亚加入的申请106 .迄今为止,19个非洲国家已被批准为AIIB的成员。非洲成员数量的增加表明了AIIB对多边主义的深刻理解及其应对挑战的能力106 . AIIB行长金立群说,我们可以建设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金立群已被该行董事会选为第二任行长。理事会还批准阿联酋成为2021年AIIB年会的东道国,该年会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在迪拜举行。

更多亚投行有意向并最终加入的成员国有多少个(亚投行正式成立后,其重点支持的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