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族灌溉全文精彩内容免费阅读(虫族灌溉小说下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虫族灌溉全文精彩内容免费阅读(虫族灌溉小说下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虫族灌溉全文精彩内容免费阅读 本网 2021年01月16日 11:19 806 0

陆慕秦太招人嫌弃,他在病房里面待了没多久,就直接被他的母亲秦绵绵,以及他的父亲陆璟寒给赶了出去。

他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回到了他浅水湾的别墅。

思念一个人,如同走火入魔。

他的小姑娘,早就已经不在这人世间,可这空气清风,却仿佛都是她。

他想她了,发疯一般想她。

忽然想到了些什么,陆慕秦连忙就想要直接去卿柳柳的房间,找出她的行李箱。

没想到刚进客厅,他就看到了红着眼圈的颜若溪。

颜若溪也已经听说了卿柳柳的死讯,但她并不知道小汤圆还活着,她更不知道,陆柠已经醒来了。

这几天,她一直没有过来找陆慕秦,就是想先处理好赵焱那边的事情,也顺便给陆慕秦些时间,让他好好冷静一下。

等他平静地接受了卿柳柳已经惨死的事实后,她再用她的温柔体贴彻底征服他。

“慕秦……”

颜若溪迎上来,她一开口,眼泪就大滴大滴地滚落了下来。

“慕秦,我真的好难过,虽然之前,卿柳柳差点儿恶毒地杀了我,但一想到你为了救我,舍弃了她,她跳楼惨死,我还是好难过好难过。”

颜若溪以为,她表现得对卿柳柳的死这般的惋惜,陆慕秦怎么着也得夸她一句善良的。

出乎意料的是,她没有得到他的夸赞,倒是他的视线,刀子一般扫落在了她脸上。

颜若溪心口猛一咯噔,有一种,心中的阴暗,被人彻底看穿,无所遁形的感觉。

她可怜巴巴开口,“慕秦……”

“颜若溪,谁让你过来的?!”

“我……”

颜若溪小脸一白,她怎么都没有想到,陆慕秦会生冷地喊她全名,而不是像以前一般,温和地唤她若溪。

“慕秦,你还在为卿柳柳的死难过是不是?慕秦,你也……你也在怪我是不是?”

“我知道,若不是你为了救我,卿柳柳也不会死,我也不希望她死啊,慕秦,我愿意带着我肚子里的孩子给卿柳柳偿命,我只求你,别讨厌我好不好?”

颜若溪说这话的时候,还流着眼泪轻轻抚摸了下她自己的小腹。

果真,注意到她的动作后,陆慕秦的视线,如她所愿,落在了她平坦的小腹上。

“孩子?”

听到陆慕秦的声音,颜若溪含着泪使劲点头,“慕秦,我怀孕了,你的孩子。”

陆慕秦向来擅长掩饰自己的情绪,听了颜若溪这话,他脸上的表情,没有分毫的变化。

他只是漫不经心开口,“颜若溪,我都没有碰过你,你怎么怀上的我的孩子?!”

颜若溪早就已经想好了措辞,她的脸上,渐渐浮起了一抹动人的娇羞。

“慕秦,你忘了么?卿柳柳刚找上陆家,亲子鉴定结果出来的那天晚上,你喝得烂醉如泥。”

“那天晚上,我给你送醒酒汤,你抱住了我,我怎么都推不开你……”

标签: 虫族灌溉

更多虫族灌溉全文精彩内容免费阅读(虫族灌溉小说下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