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口语必考(四级口语备考详细攻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英语四六级口语必考(四级口语备考详细攻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英语四级口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备考指南)

沈阳理工大学

2019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

口试时间为:11月23日——11月24日

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即将来袭

官微菌来为小伙伴们送备考攻略啦!

英语四六级口语简介

等级ABCD

口语考试的评分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考试并没有过与不过的区分,只是给你的口语能力评定相应的等级。大家需要对四个等级的标准有一定了解。

等级A:可以用英语进行熟悉话题的交谈,可以流利的叙述事件和发表意见。

等级B:基本可以用英语进行熟悉话题的交谈,基本可以流利的叙述事件和发表意见。

等级C:可以用英语就熟悉话题进行简单的交谈,可以用英语进行简短的叙述和发表简短的意见。

等级D:不具备英语口头交际能力。

CET-SET4

四级的口语考试内容主要为:自我介绍、短文朗读、简短回答、个人陈述、两人互动。

自我介绍20秒不算分数,但是也需要大家认真准备一下。

短文朗读部分给大家45秒准备时间,然后用1分钟朗读大概120词的文章。

简答部分是需要大家回答两个大约20秒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来自于文章,第二个问题与文章所讨论的话题相关。

个人陈述部分给大家45秒准备,60秒陈述。最后就是两人互动环节,1分钟准备,3分钟讨论。

CET-SET6

六级的口语考试内容主要为:自我介绍和问答、陈述和讨论、问答。

自我介绍每位考生二十秒(计入总分);问答部分是需要回答考官一个问题,回答时间30秒。

个人陈述环节第一个任务给每位考生60秒准备,陈述1分3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第二个任务是两人讨论3分钟,无准备时间。

第三部分问答环节直接回答考官所问问题。

英语四六级口语干货

朗读短文

朗读短文部分的考察点有两个:第一,发音是否正确;第二,对句子结构,也就是意义的划分和把握是否得当。

步骤一:提前默读!把长句中的主要成分(主谓宾)划分出来。

步骤二:找到句子中需要重读的部分——英文句子中的实词要重读,包括动词、名词、形容词、副词、数词;虚词读弱。

步骤三:遇到生词想办法按音节拼读出来,保持流利度。

步骤四:注意句子中易错音、连读和失去爆破音现象。

看图陈述

三步走:

1.图片内容——自己对图片的看法,1-2句话进行简单评价。

2. 事件的后果——描述图片细节。

3. 总结——说明图片意义。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英语四六级口语必考(四级口语备考详细攻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