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的天敌是哪些哪种动物(老虎的天敌是什么东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老虎的天敌是哪些哪种动物(老虎的天敌是什么东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老虎没有天敌。老虎被称为森林之王,处于食物链的顶端。在动物界,没有天敌。甚至可能有动物,比如鳄鱼、豹子,但一般来说,没有一种动物能完全打败老虎。

00-1010东北虎是体型最大的老虎,体长约158-225cm。它的体毛长而密,体色浅,黑色斑纹稀疏。腹部的白色一直延伸到肋骨,分布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和中国东北的小兴安岭、长白山地区。

体型最小的苏门答腊虎,雄性重100-150公斤,雌性重75-100公斤。它的颊毛和脸周围的胡须都比较长,颜色条纹最特别,窄而密,分布在印度尼西亚的苏门答腊岛。

华南虎比东北虎小,体长约145-180cm。它的体毛也比东北虎短。它的颜色是橙色和黄略,背部很深,全身有黑色的纵向条纹,颜色深、宽、密。主要分布在东南、西南、华南各省。数量极其稀少,估计现在野外的数量不到20只。

老虎的天敌有哪些?全部内容!

更多老虎的天敌是哪些哪种动物(老虎的天敌是什么东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