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字的星球 最佳星球是什么(两个字的星球名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两个字的星球 最佳星球是什么(两个字的星球名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星球_700字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自上次最佳行星审查会议通过以来,今天正好是100年。宇宙中的行星除了最后一颗最好的行星DD地球和火星还没到,其他行星都已经坐在各自的座位上了。大会开始了,地球和火星还没到。冥王星等不及了。首先,他站起来说话了:“我是一颗深灰色的星球,地表温度常年在0度和50度以下。在座各位以后有什么烦心事,可以来找我弟弟,冷静一下。”行星们听了,都左右摇头:“不行,太冷了。肯定会冻着我们的。”布鲁托不得不伸出舌头,听下一个发言者。然后墨丘利开口了。他清了清嗓子说:“我是太阳系里离太阳最近的行星。我的表面温度超过100摄氏度。如果在布鲁托哥哥那里打坐,可以来找我暖身。”布鲁托听了,附和道:“是,是!”土星听了,瞪着冥王星说:“这怎么行?一冷一热肯定会让我们得重感冒。”水星听着,坐在座位上,一言不发。这时地球来了,只见他搬出了100年前的演讲:“我是一颗淡蓝色的星球,自古就有‘水晶星球’的称号。我的地表温度是零下15到40摄氏度,非常适合植物的生长;我的身体表面有许多湖泊,无数的小鱼小虾生活在其中;而‘宇宙的本质’人类是靠我的身体生存的。你说,我该不该被评为最优秀的星球?”这时,火星来了,他说:“地球没有以前漂亮了。每天,人类将成千上万的生活垃圾和工业废水倒入河流、湖泊和海洋,造成浑浊和黑色的湖泊;此外,人类到处砍伐森林,乱放牧,减少了地球上的绿色空间。沙尘暴到处肆虐,夺去了许多人的生命。女士们先生们,你们想过吗?现在的地球能被评为最好的星球吗?”地球看着自己,正如火星所说。他哭着说:“谁来还我本来的样子?”地球的话语震撼着每一颗星球的心!行星地球火星冥王星

更多两个字的星球 最佳星球是什么(两个字的星球名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