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什么意思(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什么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什么意思(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什么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_700字

翱翔在辽阔天空的雄鹰,一定是经历了无数次母鹰坠崖的痛苦,才锤炼出一双翱翔的翅膀。一颗璀璨的珍珠,一定是经历了无数次蚌体的蠕动,无数次风浪的打磨,才能够发光。同样,一个真正成功的人,在无数次跌倒之后,一定要重新站起来,因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史铁生摔了一跤,失去了双腿,这对任何人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他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而是用自己的大脑和双手表达了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贝多芬双目失明,双目失聪,但他仍然写出了大量的音乐作品,如《英雄》 《命运》。在一生的不幸中,他顽强地扼住了“命运的咽喉”。这些都是倒下的人,但他们都坚强地站了起来,与命运和不幸抗争,最终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所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摔跤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去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冰心说:“一朵成功的花,人们只赞叹它现在的辉煌!然而,当初,它的花蕾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下了牺牲的血雨。“所以,我们每个人在面对不幸的时候,都不能抑郁,因为我们改变心态之后,就有可能牵住任何一条生命的链条。因为人生是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的心态和我们的选择决定了人生的方向。挫折是人生的财富,是你成功的良药。没有经历过风雨的花,怎样才能绚烂?没有苦难的人生怎么会大放异彩?正如2005年感动中国的人物洪战辉所说:困难,我们有责任去面对,去解决。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应该明白,摔跤并不可怕,就像我们一直有勇气唱这首歌: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谁都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的!我想说,没有一次又一次的摔跤和摔倒,人怎么成长?摔跤也是一种快乐,风雨是雨后彩虹的前兆!高:jqtangweiyao成功经历风雨摔跤。

更多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什么意思(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什么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