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 纸人,做噩梦梦见纸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梦见 纸人,做噩梦梦见纸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经常有人梦到死去的亲人,在梦里和平时一样和自己说话,以至于有些人在醒了之后还反应不过来亲人已经去世。当然,也有身处远方的人,忽然某一天梦到亲人过来看望自己,过几天收到亲人去世的消息的。这都是托梦,现在的科学似乎也解释不了这种现象。

人死之前是否会有特殊的预兆?或者说在一些灾难降临的时候,有些人会不会提前感觉到什么?其实对于一些预兆,最开始我是不太相信的,当遇到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我才忽然明白。

很小的时候,那时在乡下农村念书,我记得我同桌上课的时候睡着了,她学习成绩一直挺好,以前从来没见过她上课打瞌睡的,可是那天却莫名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她跟我说看到她奶奶来学校了。

她奶奶就站在教室门口,来看看她就离开了,后来,有好几天我那个同桌也没有去学校。过段时间她来学校后我才知道,那天回去的时候,她祖母去世了,时间也差不多就是那天中午。

上初中那会儿都有早晚自习课,由于学校的学生宿舍不够用,我便在姑姑家住了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到后来学校盖了宿舍楼。姑姑很疼我,在她家住的那段日子里,姑姑总是说学校伙食不好,让我尽量回她家里吃饭。

零六年时,姑姑在地里干农活,心脏病突发,当时身边也没个人,就……

过了几年,记得那次快清明节的时候,有天晚上我做梦梦到姑姑。一间小屋子里,她正在微弱的呼吸着,就见她吃力的伸出干瘦的手,嘴唇微微的颤抖着,似乎想要说什么。我战战兢兢的凑上前去,努力的听清了。

姑姑在说:“我好冷”。然后伸出手轻轻地抚摸我的脸颊。

为了这个梦,那天我特意的去了趟姑姑的墓地,就见姑姑的坟塌了一块,露出了棺材。后来我到姑姑家里跟姑父提起这事,姑父说在前不久的时候下了一场暴雨,把姑姑的坟冲塌了一块,才露出了棺材。

如今想想梦到姑姑的时间,和下暴雨的时候差不多吧!

更多梦见 纸人,做噩梦梦见纸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